1月7日交大体育馆潮人辣歌汇北方赛区总决赛将开赛
2011年01月05日 17:20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续三年校园动感歌唱大赛的康师傅辣旋风“潮人辣歌汇”再次强劲来袭,自首届康师傅辣旋风校园歌唱大赛举办以来,该活动一直受到全国各地高校学生的喜爱与追捧。本届大赛推陈出新,更加强调“潮”“辣”主题,鼓励多种创意的表达。更邀请到亚洲超人气励志天团至上励合作为康师傅辣旋风的全新形象代言人,势必将以他们健康活力、潮流时尚的形象再一次掀起潮辣时尚新风潮。引领更多的年轻人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舞台,继续年轻的痛快感!

本届大赛启动仪式以来,覆盖全国16个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济南、青岛、广州、南宁、上海、南京、杭州、厦门和福州。陆续在各城市精彩上演的“潮人辣歌汇”受到了各高校学生的喜爱和拥簇,在接收报名的一个月内,全国共计报名人数达到近20000人。活动的官方微博及贴吧,实时发布最新的活动实况,吸引了四十余万粉丝的关注。活动网站点击率也是一路攀高,网友们纷纷留言支持喜欢的选手。在各大网络媒体的成功宣传也备受大家的关注和好评,这使康师傅辣旋品牌形象也随之在各大高校根深蒂固,更加喜闻乐见、深入人心。

在大家的共同关注下,本届大赛16个城市级总决赛已经圆满结束。北方赛区总决赛将于2011年1月7日18:30在北京交通大学交大体育馆劲爆登场!届时,北方赛区九个城市晋级的18组优秀选手将上演巅峰对决,用他们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潮辣主张,演绎潮流时尚。活动现场,不仅可以欣赏到选手们精彩绝伦的演出,嘉宾们的火热助演,还有多种惊喜大礼等着您,相信本次大区决赛将成为一次大型的音乐盛会,歌舞大典,让热爱音乐,喜爱潮流时尚的您大飨视听盛宴!

更多活动详情请大家继续为您喜欢的选手投票,更有机会赢取lenovo笔记本电脑等精美大奖!在这里也要提前和大家分享一则消息,为了回报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2011年1月9日活动网站将在参与投票的网友中随机抽取340名幸运网友获赠精美乐扣杯一个,及10名幸运网友获赠酷炫大奖iPod shuffle MP3。康师傅辣旋风“潮人辣歌汇”将一路高歌,让这些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在实现音乐梦想的道路上能越走越远!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