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影视颁奖盛典举行 酷6网为新锐导演提供舞台
2011年01月13日 11:03 北青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12日,由酷6网举办的第四届新媒体影视原创群英会“2010年度新媒体影视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现场共颁出了年度最佳导演、年度最佳影片、年度最佳网播剧、最具影响力的视频广告奖等十类23个奖项。其中,《男得有爱》以推出2个月,全网络播放量超过1.5亿,荣登年度最佳网播剧桂冠。酷6网会间表示,推进“中国原创力量”和原创正版化有利于行业发展。2011年,酷6网将投入重金,继续加大对新锐导演的培养,挖掘有潜力的新锐导演,以开放的心态为更多新锐导演提供更大的舞台。

此次,酷6网针对2010年入围新媒体影视作品的百余部原创视频进行了年度大盘点。除了延续以往的原创导演为主力军的阵容外,还涉及到音乐公司、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客户等跨界嘉宾参会。其中,包括方正、联想、诺基亚、阳光传媒、知名广告导演、新媒体新锐导演筷子兄弟等。

酷6网副总裁、互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姚建疆表示, 2010年,酷6网围绕原创性和娱乐性,推出了首档网络高端明星类自制栏目《明星驾到》及中国互联网上第一个MV榜《傲视群音榜》等。同时,联合强势传媒集团投拍了多部重量级网播剧。今后,酷6网还将继续培养和挖掘有潜力的原创导演,拍摄大量以客户定制为导向的优秀网络视频广告。

对于酷6网支持视频原创的积极举措,与会原创导演均表示出极大的热情。筷子兄弟坦言,如果将来遇到合适的机会,将考虑与酷6网合作,并希望双方共同碰撞出新的火花。而四次获得中国广告节金奖,全球汽车广告节全场大奖,在广告圈内有很高地位的神父导演也表示对酷6网新锐导演培养计划的支持和认可,对挖掘更多新锐导演有着积极和正面的促进。

据了解, 由酷6网在2006年创立中国最早、最大的原创联盟,并立志于培养新媒体新锐导演,为新媒体新锐导演提供更多拍摄资金与机会。近五年的时间里,先后为超过百位优秀导演提供了拍摄资金以及推广平台。

另据悉,酷6网原创联盟会员人数已经突破10万人。《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的导演胡戈、筷子兄弟、卢正雨、《山寨新闻》、《火星新闻》等都来自中国原创联盟,而这些新锐导演,现已经成为新媒体影视领域的榜样人物。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