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发博文悼念贾宏声:但愿世界的尽头是希望
2010年07月05日 23:1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娱乐讯 2010年7月5日下午6时许,内地著名演员贾宏声于住处跳楼身亡。事发后,许多好友及电影圈人士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哀悼。著名主持人王东于晚10点20分发表博客,并配以一首贾宏声生前最爱的披头士乐队的《昨天》,对贾宏声逝世表示哀悼。

多年前帮好友宣传张扬的电影《昨天》,现场见到过贾宏声。我至今都无法接受影片中他打父亲耳光的情节,但那是真实的再现,不知道是毒品带走了人性,还是他成长过程中逐渐走向极端。影片就那么真实地、残酷地、抽丝剥茧地撕开伤口。我不知道他在演出时,精神被什么所驾驭。我采访他时,他会滔滔不绝,眼睛放光,也时常会陷入思考,眼神游离。不知道在他的脑海中,世界应该是什么样子?

他是个追求纯粹精神的艺术家,他被情绪牵引着,痛苦的循环。他被精神需要肉体的支撑这个现实折磨得精疲力尽。每个人一开始都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的,并且小心翼翼地、无耻地、无知地、无奈地呵护着这份“希望”。但是从何时起,由“希望”转向“无望”,最后到了“绝望”?

绝了希望,这是世界也就真的走到尽头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