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任达华感谢父亲 感慨做人一定要相信自己
2010年04月19日 10:1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讯 第29届香港金像奖刚刚落下帷幕,在庆功宴前,各路获奖明星独家对话凤凰网娱乐,细数自己在金像奖中的得失感悟。

任达华对话凤凰网娱乐的时候表示,看到屏幕上出现的《风云2》、《十月围城》和《岁月神偷》自己都有参与,非常开心也很感动。

任达华也表示了对凤凰网网友的感谢,表示自己每拍一部电影都很努力,虽然提名那么多次这才第一次拿到奖,但是做人一定要相信自己,梦想一定会成真。

而回忆起自己的父亲来,任达华表示,自己的父亲给他的影响很大,父亲是警察,从小他就跟着父亲准时上班,父亲对于职业的那种情怀深深影响了自己。所以自己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都会很努力。虽然以前在无线的时候,有两三年非常不如意,那个时候自己就做运动,看录像带学英语。“爸爸,谢谢你带给我的人生态度。”任达华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doulili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