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电影开幕 三对夫妻搭档引注目
2010年03月25日 09:27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俗语说“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对演艺圈人士来说,可以是“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但更扯眼球的却是“夫妻双双把店开”。所以,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三对有情人,齐齐出镜。姜文当导演,老婆周韵义务出门拉吆喝,甚至不惜把两人的感情生活甜蜜地说上一遍又一遍,面对记者有求必应,态度绝对端正。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超级爱侣,生子得奖两不误,老公大叫感谢老婆,老婆笑称肚子大了跳不高,绝对醒目而温馨。当然还有桂纶镁和大她18岁的老男友戴立忍,一个超级准夫妻档,顺利捧回投资。别以为投资商是傻的,别人看重的就是情人间的那点默契,所以拍片的钱提前垫付了。电影节上,有情人的“爱”就是拿来秀的,赚得金多奖更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