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即 专业及终身成就奖公布
2010年04月09日 18:2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专业精神将得主邹林(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终身成就奖得主刘家良(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0年4月9日香港讯 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在即,众候选男、女主角,导演及新演员刚刚完成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特刊之拍摄工作,在今天下午二时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公布了本届金像奖“终身成就奖”和“专业精神奖”获得者名单。

今届大会将颁发“终身成就奖”予刘家良师父,以表扬他无论是在武指或导演方面,为本地武打电影所创造出的辉煌成绩,使功夫片成为香港电影传承中一份珍贵的资产,同时,“专业精神奖“的本届得主为资深电影人─香港电影灯光协会主席邹林先生,大会将借此两个奖项于颁奖典礼当晚向这两位前辈作出最崇高致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