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被传寻欢缺席金曲奖 交代行踪发声明斥报道
2010年06月30日 14:34 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针对日前有台湾媒体爆料,称刚出炉的金曲歌王陶喆,得奖当天人在新加坡寻欢作乐,更醉得不知自己得奖,陶喆看到报道后非常愤怒。昨日,他通过唱片公司发了一份亲自拟写的声明,驳斥报道。其经纪公司更认为报道严重不实,影响陶喆形象,决定对该媒体保留法律追诉权。

陶喆在声明里表示,自己向来不公开自己的私人行程,“但看到今天的报道实在有点离谱,对于与事实不符的报道,我真的感到愤怒和遗憾!”因此,他破例向媒体交代“金曲奖”颁奖礼当晚的行踪,透露当晚先跟自己的好友、也是他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吴庆隆夫妇,还有其他友人一起到LeiGarden用餐,根本不在媒体报道的纽顿美食广场。

“之后大家一起去ResortWorld看了舞台剧《Voyage DeLaVie》,晚上11点多结束后,庆隆开车带我回住所途中,我接到许多朋友的来电祝贺,我和庆隆才得知获奖一事。”至于得奖感言,是他在颁奖礼前请经纪人发给以前金牌大风的同事,以防万一得奖的话,可以简单表达他的感谢。

至于有报道指出,他拿下今年歌王的过程是不公平的,他则对此没有任何的意见或想法,“每个人都有发表他想法的权利,只是觉得在做任何评论时,要尊重其他评审以及所有得奖、未得奖的歌手,毕竟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付出相当的心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黄锐海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