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和吴彦祖拍吻戏姚晨刷了5次牙

2013年10月21日 00:20
来源:华商报

姚晨、吴彦祖亲密亮相发布会

姚晨、吴彦祖亲密亮相发布会

吴彦祖监制的犯罪悬

疑片《控制》将于12月5日上映,昨日,吴彦祖、姚晨、戴立忍等主演亮相在京举行的发布会。姚晨升级当妈3个月了,吴彦祖当爹也才四五个月,两位新晋爸妈不约而同透露,将为孩子部分地牺牲演艺事业。

虽已贵为人母,但姚晨依旧不改“花痴”本性,她笑言当初听说是吴彦祖和她对戏,“马上很开心地答应了,大家都想跟‘男神’合作嘛!”果不其然戏里就有她和吴彦祖的激情戏,姚晨笑称自己演激情戏的经验很少,全靠吴彦祖带领,“每次拍吻戏,我都要刷牙,但不知道导演是不是故意的,总让我们重拍,吻戏拍了足足有5条之多,我也就跟着刷了5次牙”。不仅有亲密戏,姚晨还要暴打吴彦祖。面对“男神”,姚晨直言真的打不下手,“不舍得啊,戏里有一场我拿着包包砸吴彦祖的戏,是道具师换了个泡沫的才拍成功”。

产后一复出就要投入紧张的工作,姚晨会挂念儿子“小土豆”吗?她笑言:“还好,因为也很久没见到工作伙伴了。”她说以前很宅,有了小孩后更加不用出门,“其实我推掉了很多在外地拍摄的戏,只接了一部北京的,那部戏本来要在上海拍,剧组最后为了我整个搬到了北京”。

吴彦祖也升级当爹不久,他大夸姚晨产后恢复太好,他太太虽是名模,产后也有四五个月,“但恢复并没有姚晨好,回头我得向她取取经”。之前吴彦祖曾表示明年6月前都不会拍戏,要专心当奶爸,谈及此,他再次坚定“暂停拍戏”意向,他说:“电影永远都有,小孩的成长只有一次!”但休息并不意味着就要永无休止地喂奶、换尿布,他解释:“这次休息正好可以写写剧本,我很久没当导演了,之前执导《四大天王》时,剧本筹备就用了两年。”

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文/图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