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爸爸》杨威娇妻:青梅竹马 进军娱乐圈未果


来源:凤凰网娱乐综合

八小妹大喇叭:2014年6月20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亮相,五对爸爸和孩子进入大家的眼帘。请不要忘记他们的贤内助——孩子的爸爸,爸爸的老婆。 爸爸杨威:80年的奥运冠

八小妹大喇叭:2014年6月20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亮相,五对爸爸和孩子进入大家的眼帘,杨威父子,陆毅父女,吴镇宇父子,黄磊父女还有曹格的一双儿女。观赏节目的同时请不要忘记他们的贤内助——孩子的爸爸,爸爸的老婆。

妻子杨云与杨威结婚照

杨云

爸爸杨威:80年的奥运冠军

杨威是湖北省仙桃市人,中国国家体操队运动员。5岁进湖北省仙桃市业余体校(现改名李小双体操学校),10岁进湖北队,16岁入选国家队。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体操个人全能亚军;2004年雅典失利,2008年男团冠军,个人全能冠军。09年退役。

妈妈杨云:84年(据称)的体操队长

杨云是江苏镇江人,原中国体操女队的队长,曾获悉尼奥运会女子高低杆铜牌及自由体操第五名。无其他战绩。杨云曾经历过很多训练中受伤的日子,但因为有杨威在,让她一次次心情好起来。“我经常受伤,有时不能训练,难受,他就陪在我身边照顾我。”说起过去,杨云回忆里到处是杨威的影子。在她心中,杨威是个可以依靠、托付的人。当了四年国家体操女队队长,却每次在重大赛事前受同样的伤,虽然也拿了一个世界冠军、奥运铜牌,但杨云几乎没让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到20岁退役的年龄,体操带给杨云的美好回忆并不多,“我们这一拨队员都退得比较早,基本上还不到18岁就全退了。”2004年一天,杨云想到了离开体操。在自己的运动生涯中,杨云最大的收获,是与杨威的爱情。 

八小妹吐槽:杨杨结合。从经历上看,杨威是受过挫折的男人,并且在挫折后还能站起来的男人,高考作文题目说:站起来,世界才属于你(160cm的杨威)。而老婆杨云则是战绩不堪入目,除了老公杨威以外,八小妹真心怀疑,原来体操队也是钓夫之圣地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王欣然 ]

责任编辑:王欣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