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赵丽颖杨幂“撕逼姐妹花”大和解?


来源:凤凰娱乐

又是令人激动的一天啊!头条再一次被“撕逼姐妹”霸占!哎呀呀小妹这种性格的人最爱看这种你争我斗的戏码了! 只不过呢,今天的主角比昨天的“七仙女”姐妹花可是

又是令人激动的一天啊!头条再一次被“撕逼姐妹”霸占!哎呀呀小妹这种性格的人最爱看这种你争我斗的戏码了!

只不过呢,今天的主角比昨天的“七仙女”姐妹花可是年轻了许多!

她们,是新生代小花旦的中坚力量,
她们,是拥有超高人气的实力偶像,
她们,凭借居高不下的产量傲视荧屏,
只可惜演技,常年浮夸而浅薄……

是的没错!她们就是80后女星的代表——杨幂,赵丽颖!


这两个粉丝团常年撕逼的一姐居然和解了,真是娱乐圈的一件盛事啊!
img
……看起来大家还是有些迷茫啊……那接下来,小妹就为你揭秘一下赵丽颖和杨幂的恩仇录!
话说杨幂和赵丽颖原本是没啥关系的,唯一的交集不过是杨幂在成名作的续集《宫2》中出演了一个配角,而赵丽颖呢,也演了一个龙套角色。当时的杨幂已经如日中天,人气之高快赶上那年的“小燕子”了,但赵丽颖却还没有人气、也没有成名作,所以在《宫2》中只拿到了一个青楼女子的角色。

但这个时候对于赵丽颖而言,能有一部这样的片子已经算不错了,所以在开拍后,她迫不及待地就晒出了一张定妆照。
万万没想到!就是这张照片惹出了麻烦!

这张照片发出来之后,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看着造型、眉眼、气质发出了这样的一句感慨:“杨幂!”
也不怪网友嘛,确实很像。

据称当时由于赵丽颖在横店拍摄该戏时,常常有人将她误认为杨幂,而杨幂的粉丝呢又有点过于……多了……甚至影响到了她拍戏,因此赵丽颖忍无可忍,就在微博上发了这样一条……

“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是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的偶像长什么样子吗?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吗…”
可能此微博的语气比较偏激了一丢丢,让杨幂的粉丝很是不满,因此双方粉丝在微博上开启骂战狂潮:有粉丝评论说,赵丽颖那是天生丽质,都怪杨幂往好看的方向整,害赵丽颖不幸跟她撞脸;而杨幂粉丝则愤怒反击,直接说赵丽颖是照着杨幂的脸整容了,所以同胞才会将赵丽颖误认成杨幂……

多少带一点委屈的公主心吧,赵丽颖又开始发起了牢骚。不过这一次学乖了,知道只评论,不反博。谁知……就是这么不幸……被杨幂的粉丝又抓到了她出言不逊:


诶哟,这下罪名可就更大了!截图出来之后,杨幂的粉丝立刻刷起了话题,让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并且详细列出了赵丽颖的“六大罪状”:
1. 在节目《男左女右》里陷害袁姗姗,让其出丑;
2. 《大本营》针对李晟,各种霸道欺凌;
3. 美空(民间传说中的“淫媒网”)出身,明明没上过大学,却谎称自己初恋在大学;
4. 借陈晓炒作自己,攻击陈晓长得像吸毒的;
5. 整容;
6. 别人说她像杨幂她还很生气。
先说说“陷害袁姗姗”这件事吧。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在《男左女右》节目中,导演“很坏很坏的”玩起了常见的连线游戏。这个时候陈晓自告奋勇地说“我给袁珊珊打电话”。
哦哟? 这个名字出来的时候大家就很含蓄地起了反应。
当电话打通之后,陈晓表示要约袁姗姗去咖啡厅,这个时候袁珊珊含羞带怯地说了句“那你最近是不是又变帅了?啊那我不能见你,我怕你太帅我会爱上你!”
哦哟?这个时候大家又含蓄地起了反应……
万万没想到!这个时候赵丽颖情商感人地插话了!“姗姗啊,我是丽颖……”袁姗姗整个人立马就斯巴达了,并且迅速挂断了电话。而作为观众的小妹表示,当时也觉得整个局面都不好了……
发生这种事情,作为主持人,表情包Angela的妈咪李湘也表示不能理解,当下就问出“他们俩打电话,你插什么嘴啊妹妹?”而赵丽颖的回答简直牵强到飞起:“因为我也认识她啊,我想说打个招呼。”

呵呵。

据小妹身边“常年潜伏的情感专家“分析,从陈晓打通电话后赵丽颖就甩臭脸的表现来看,她应该是和陈晓有那么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小情愫。那这个时候跳出来说话,就代表着宣誓主权。
……小妹作为一个感情史为0的人就不说啥了……
再来说说《快本》霸凌事件。
当时赵丽颖为了表现自己变了个魔术。变完魔术之后,维嘉接过了杯子想看一下到底有什么秘密。看完觉得没什么,就想要递给李晟。

万万没想到!就在李晟结果杯子之后!赵丽颖却直接抓着杯子夺了过来!期间似乎指甲还刮伤了李晟的手……

有小伙伴表示,她可能是怕魔术被揭穿;但立刻就有小伙伴跳出来反驳,说“那为什么给维嘉看那么久她不抢?欺软怕硬?”
到了玩游戏的环节,她们要玩一个“看谁先被推倒“的游戏,李晟不幸又和赵丽颖成了对手……按理说,这个游戏应该是一个势均力敌的体力游戏吧?
万万没想到!李晟在还没推上几次手的情况下,就被赵丽颖直接扯着衣服摔倒在地……


(旁边杨紫的表情也是亮了!)
这智商感人的……小妹也是无话可说……
而美空出身

毕业于中专却还要说自己的恋爱在大学


随后立刻( ̄ε(# ̄)☆╰╮( ̄▽ ̄///)打脸改称初恋在中学

这些似乎都没什么可质疑的。
反倒是最令粉丝们生气的“借陈晓营销自己”这一点,小妹想说,这是错怪她啦,营销呢从来都是双方的~只可惜赵丽颖实在是情商感人,说出去的话永远像在莫名黑人……

而整容的传闻……小妹贴几张旧照让大家看看:



仔细端详一下,好像也没有大整嘛……
至于像杨幂这一点……小妹不说话,大家自己看~


Anyway,从平凡普通、拿着中专学历出来北漂的农村小孩,到如今的收视公主,赵丽颖也算是不容易。而她这次能和杨幂握手言和,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看的作品也算是好事啦。
前一阵儿网上疯传两人要共同出演《情深深雨濛濛》这一经典撕逼大戏虽然最后澄清是粉丝网友自己YY的结果,不过小妹也是有点期待啊……但愿她们能不负众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看的戏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