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易峰杨洋撕逼多年为哪般?


来源:凤凰娱乐

1.欢瑞世纪先签了李易峰,李易峰未大红大紫时又从李少红的荣信达挖来了杨洋,挖来之后不料李易峰凭《古剑》爆红,原本可以在《盗墓笔记》里齐头并进的两小生人气有了明显差异,杨洋地位尴尬。2.前欢瑞世纪高层贾

9月9号~是小鲜肉杨洋(咩~)同学的生日~91年生人,才刚满24岁花样年纪!照理说这等谦谦公子颜如玉,饭随爱豆也应该是喜气“洋洋”一团和气吧?结果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随便在网上搜了一下,竟然发现杨洋的粉丝跟宋茜的粉丝在撕,杨洋的粉丝跟李易峰的粉丝在撕,杨洋的粉丝跟《芭莎男士》杂志竟然也在撕!这还不算之前撕过的李少红等等……挺好的小鲜肉,粉丝怎么总是跟人撕逼呢?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好替你捉急……

跟宋茜撕的原因是两人合拍了一部《茧镇奇缘》,剧还没播就绯闻不断,今年6月杨洋跟欢瑞解约,随着自立门户的贾世凯进入悦凯娱乐,没多久宋茜也加入了这间公司。可惜两家粉丝对恋情传闻互不买账,甚至互相质疑对方炒CP。杨洋粉丝引用杨洋对宋茜的评价:“都是朋友嘛”,宋茜粉丝则表示:“两人都不喜欢姐弟恋”!

跟《芭莎男士》撕主要是9月刊的封面与内页问题……

对此一部分杨洋粉丝在微博上的画风是这样的: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恍然大悟!说是跟《芭莎男士》撕,归根结底还是跟李易峰撕……话说《芭莎》亲你是故意的咩?俩人放在同一期,连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这颗非粉路人的八卦之心都要熊熊燃起……

话说回来,杨洋和李易峰的粉丝为啥由来已久地撕?绵绵不绝地撕?恐怕和两人曾属同一公司(欢瑞世纪),又都是内地炙手可热的小鲜肉有很大关系,相似点多,难免被拿来一较高下。两人的基本情况有哪些相似点呢?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也稍微梳理了一番:

一个“国民校草”,一个“优质偶像”;两人年龄相差不多,身高比肩,外形各有萌点,都是艺术院校毕业,出道走红时间也基本一致……再加上总有“好事者”开贴,不断探讨此二人谁更NB的话题……这种情况下,也难怪粉丝撕得满屏都是……

以上文章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挨个拜读了一遍,概况起来无非以下两点:

1.欢瑞世纪先签了李易峰,李易峰未大红大紫时又从李少红的荣信达挖来了杨洋,挖来之后不料李易峰凭《古剑》爆红,原本可以在《盗墓笔记》里齐头并进的两小生人气有了明显差异,杨洋地位尴尬。

2.前欢瑞世纪高层贾士凯等偏爱挖墙脚挖来的杨洋,对杨洋不断力捧,对已经爆红的李易峰反而在宣传上有所放松,鉴于“一山不容二虎”,贾士凯带杨洋出走自立门户,便是今天杨洋的经纪公司悦凯娱乐。

看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心好累……真的……

看来看去,怎么都是公司策略+网友YY的呢?那么杨洋和李易峰本人,究竟有木有不和?

有人说,《盗墓笔记》宣传期间两人不可能同台,是不和。

呵呵,有图有真相

还非要说这叫不和可就有点打脸了。

有人说,杨洋生日李易峰没送祝福,是不和。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搜了一下李易峰去年微博:

嗯~9月9号的确啥也没说。再看今年5月4号李易峰生日时杨洋微博:

只有一条嘟嘴卖萌9宫格,别的没了。

就是两人互相没发微博送祝福这事确诊了,So What?!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只想说……或许人家既没那么熟也没那么多仇,又或许人家当面祝了短信祝了微信祝了呢~微博说明一些问题,却不能说明所有问题;微博可信,却也不能尽信微博。这不,天涯还有网友对杨洋生日当天的情况进行描述(“两个人”指杨洋李易峰):

是真是假,你又信不信呢?

对于两人不和,“关键人物”贾士凯接受访问时是酱说的:

杨洋本人受访时是酱说的:

这篇访问中还提到,杨洋表示:“之前李易峰在上海开演唱会,我也很想去看,因为我没有看过他的演唱会。”

所以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从杨洋接受各家专访时谈到几个朋友的态度感觉,杨洋和李易峰并没有像跟陈伟霆那样很熟很亲热,但也没有不和。

有人说杨咩同学整天被黑是有职业黑粉暗箱操作,黑法1、2、3总结得头头是道,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不禁怕怕的……

杨咩同学生日之际,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可真心不想再掀口水战!

内什么~国内小鲜肉的市场完全没有饱和,各家爱豆各领风骚各有特色,没有一间公司只签一个艺人,没有一个超人气爱豆不招黑粉,so 良性竞争~平常心,平常心~~~其实不少两边爱豆的真爱粉都已经看得通透,不伤不悲,不争不闹,不怨不恨,不撕不比。毕竟“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希望大家和和气气开开心心,大过生日的嘛~咱就同乐同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