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国民闺女关晓彤,竟然还有个开拉面馆的假小子姐姐!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其实关晓彤4岁时出道演戏,就是跟着父亲一起去拍电影《暖》,当时是和大热的郭晓冬一起合作。晓彤姐姐的性格很好,经常会调侃自己,比如说自己长得不像亲生的,是因为遗传的时候没接好,走神儿了~

还记得前一阵儿艺考的时候,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给大家安利过关晓彤——

当时其实有一丢丢出于私心~因为之前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接触这个妹子的时候,就觉得她真的是又乖巧又懂事,重点是演技还那么棒!

记得她在《无极》中饰演的“小倾城”吗?当时大家就被她的演技折服。

后来跟各种大咖对戏也是妥妥儿的~

就在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安利她的时候,本来还以为没有很多人知道她……谁知文章发出去之后,大家的反应都很热烈~才知道原来元气少女有这么多人喜欢~

当然,也有网友问:小姑娘这么能干,是不是也因为家里人教的好呀?

那当然咯~

关晓彤是地地道道的满族人,她的姓氏在满语里,就是大家常在清宫戏里听到的那个“瓜尔佳氏”,翻译过来就是姓“关”了。

别看她平时那么低调,一点也不张扬,但人家可是地地道道的艺术世家、名门之后呢~

关晓彤的爷爷名叫关学曾,是北京琴书的创始人,“单琴大鼓”第二代传人,小的时候,关晓彤耳濡目染,也能说上一小段琴书呢!

而这个爷爷的好朋友也都来头不小,从老舍先生到六小龄童他爸六龄童,那都是关晓彤爷爷的好朋友~

比如老舍先生经常会给关晓彤的爷爷提意见:“别把什么曲种都掺合到一块堆儿,搞杂八凑儿的戏。就用曲艺唱,剧种就叫曲艺剧。”

只可惜这么好的爷爷,在关晓彤还是个不懂事的孩子的时候就去世了……当时关晓彤虽然年纪小小,但是哭得可伤心了,可见与爷爷的感情很深。

除了爷爷,关晓彤的爸妈也都是文艺圈里的人物呢~虽然称不上爷爷那样的泰斗,但也都是国民演员~

先来看爸爸,是不是觉得这张脸很熟呢?

其实关晓彤4岁时出道演戏,就是跟着父亲一起去拍电影《暖》,当时是和大热的郭晓冬一起合作。这部片子还拿了2003年的中国电影金鸡奖和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呢!

而关晓彤的妈妈李君比关晓彤还要低调,是个话剧演员。平时除了踏实演戏,就是在家相夫教子,才把晓彤教的这么好~

关妈妈会尽量在寒暑假为她安排戏,即便在片场,也是“拿起书本苦读,放下书本拍戏”。一有空就要抓紧补习功课。

在妈妈李君的教育下,关晓彤一边拍戏,一边学习,成绩依然名列前茅,中考的时候拿到了511多分,满分120分的英语也考到了111的高分!

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关晓彤才能长成如今的“国民闺女”吧!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其实晓彤或多或少也都提过,只是大家不太知道,晓彤还有个姐姐关晓丹,虽然面容跟自己长得很像,但个性却十足是个假小子!

来个特写~

晓彤姐姐的性格很好,经常会调侃自己,比如说自己长得不像亲生的,是因为遗传的时候没接好,走神儿了~

不过据别人爆料说,姐姐长头发瘦的时候也可漂亮了~

姐妹俩只要在一块,就特别的贫,两个人说话都挺逗!你说我胖,我说你个儿太高!

另外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在北京的望京地区有家非常有名的拉面馆,就是关晓彤姐姐开的!号称“牛拉一姐”!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还有去吃过,味道确实不错~

拉面馆里还有各种明星来捧场的合影墙和姐姐的个人介绍呢:

果然是虎父无犬子,妹妹在演戏上有天赋,姐姐则是在做菜和做生意上有一手~真是令人羡慕的一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