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她用8年时间将自己整成范冰冰,连亲妈都分不清…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小妹打开超女视频的一瞬间有点方……  这晋级的姑娘怎么跟范冰冰长得一模一样~冰冰眉、冰冰眼,还有和冰冰几乎一样的小鹰钩鼻,估计范冰冰本尊看到都会有点晃眼吧。相比于这个姑娘,小妹不知道年仅23岁的何承熹经过了几次整容,熬过了多少痛苦,才能变成了“范冰冰”。

范冰冰去超女海选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打开超女视频的一瞬间有点方……

这晋级的姑娘怎么跟范冰冰长得一模一样~冰冰眉、冰冰眼,还有和冰冰几乎一样的小鹰钩鼻,估计范冰冰本尊看到都会有点晃眼吧。

就凭借着与范冰冰99%的相似度,这个名叫何承熹的女孩迅速在网上走红。在她的微博中,仿佛自己也活成了范冰冰一样。无论是角度还是妆容、配饰,都与范冰冰如出一辙。

斜上角45°的自拍手法,黑色长直发,还得配上标志性的大红唇:

左为何承熹,右为范冰冰

戴上炫酷墨镜,朱唇微启:

左为何承熹,右为范冰冰

帽子都得买同款:

左为范冰冰,右为何承熹

大型丸子头加上阿宝色的口红:

左为范冰冰,右为何承熹

皮衣都得买同款,还是同一样的要在秀场出现:

偶尔的,何承熹也会在微博上煲点鸡汤:

要不是范冰冰也有微博号,何承熹几乎就被当成范冰冰了吧~她不仅仅从外貌,连生活也对范冰冰进行了复制粘贴。

甚至有网友调侃称,怎么不把男朋友从“陈学冬”整成李晨,那样的你们才配呀,两人在一块才是大写的完美:

而对于何承熹来说,对于整容她从不否认,微信客服主页上也写着“专注高端整形八年”:

话说妹子今年才23呀,专注整形8年,难不成是从15岁就开始了吗?

男朋友更是为了这个爱整形的女友专门从事医美行业,开了间整容医院,估计这就是男友力MAX吧~

而随着时代的变化,整容似乎也成了大众话题,明星整容的话题也频频上热搜:

在生活中也越来越多的网红脸出现。曾经有个妈妈就曾上节目求助,希望大家帮忙劝阻她女儿不要再整容了,女孩坦言前前后后整容了二十次。

这个女孩当初长得挺水灵的,最后却把所有玻尿酸都堆积到了脸上:

 

对于整容过程,她是这么描述的:打完美容针做下巴,做完下巴垫鼻子,垫完鼻子割双眼皮,割完双眼皮开眼角……一轮做完以后,又觉得眼间距开大了,下巴垫长了,又想把下巴缩点一点……

整容液的真人版说的就是她了吧?!

更在她2016年的整容计划里,第一项便是“长个子”,她想用传说中的断骨增高手术——把腿骨头敲断了再接上,来实现长腿的梦想!

相比于这个姑娘,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不知道年仅23岁的何承熹经过了几次整容,熬过了多少痛苦,才能变成了“范冰冰”。可是整成了范冰冰又如何,真的能红吗?

别忘了当初超女还有个和张柏芝极其相像的贡米呢!当年贡米又唱歌又演戏,可是现在呢?又有多少人还记得她?

而且,整容成别人的样子也就罢了,为什么要复刻别人的生活呢?Ctrl+C,Ctrl+是只能存在于键盘上的话,没有一个人可以靠脸改变生活。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也曾遭遇过被人复制的命运,从头像到照片,从微博到微信,无一例外全部照搬。一开始,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是惶恐的,从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成为别人复制的目标。后来惶恐变成了怒气,因为对于靠模仿别人生活的人感到生气。

活在别人的阴影下,成为别人的影子,没有了阳光,便荡然无存。这是一个值得称赞的人生吗?

其实,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万万不要低估了自己的洪荒之力,做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