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她是主持一姐,身家数亿,和4个干儿子传绯闻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这么看来,小S虽然身材辣,但是穿衣尺度比起来,蓝心湄的热辣程度要甩她起码几条街吧……对干儿子们这么好,外界甚至疯传她和唐禹哲,郭彦均,蓝正龙和提姆四个干儿子都曾有个“母子恋”。

在《康熙来了》去年底停播之后,又一档伴随着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大学生活一路走过来的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也即将停播。每当看到这样的消息,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都伤感不已。到现在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还能记起,当年在寝室里苦苦等着网络更新的自己。

说“台湾综艺节目影响了80后一整代人”,这评价一点也不夸张。在过去的10多年里,几乎每个大学生寝室,都出现过全寝室围观台湾综艺节目的盛况。

很多大陆年轻人都能像模像样地模仿几句台湾方言,会唱几句闽南语歌曲,都是因为中台湾综艺的毒太深。

高凌风曾断言“大陆综艺至少落后台湾综艺二十年”,这句话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是两地电视人的共识。然而短短几年时间,两者之间已悄然经历了一场身份转换。

当年,台湾综艺圈一直以来都有“三王一后”的说法,张菲、张小燕、胡瓜和吴宗宪,各领风骚几十年,中生代女主持人陶晶莹、小S也占据半壁江山。不过,花无百日红,“三王一后”在年轻观众眼里已经过时,如今小S、陶晶莹纷纷辞掉台湾的节目,跨海来大陆主持,只能感叹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既然说到台湾综艺主持人,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怀旧下,聊聊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印象里最特立独行的一位,她就是台湾主持界里的“百变女王”蓝心湄。

说起蓝心湄很多人首先会她想到她主持的台综《女人我最大》, 这个节目算的上是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化妆的启蒙老师,关于护肤、关于彩妆,好多东西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都是从这个节目开始了解的……

除了节目,她的穿着、她的绯闻、她的家产,围绕她身边的很多事情都值得一扒。

台综一姐,作风豪放到让人脸红

大家都知道,台湾的综艺主持人一直都很Open,特别是女主持人,尺度更是没有上限。最有名的当属小S,除了爱吃男人豆腐,还经常分享夫妻性事。

陶晶莹也是不甘示弱,形容老公私处有如雷神之锥……

而蓝心湄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随便甩出几条新闻标题,都能让你脸红心跳……

50多岁还一直未婚的她,独立到房事都不需要男人……

除了敢说,她还敢脱,经常穿的这么凉快的就出来了。

去年,为了庆祝《女人我最大》录制3000集,她透露将拍摄全裸封面,脱到只剩丁字裤~

这么看来,小S虽然身材辣,但是穿衣尺度比起来,蓝心湄的热辣程度要甩她起码几条街吧……

整容达人,从脸到胸都动过刀

在娱乐圈,整容是女明星的禁忌话题,很多女明星要么不承认,要么闭口不谈,像蓝心湄这样大方承认的绝对是少数。关键人家不但承认,还能大方分享自己整容的过程。

节目上分享自己割双眼皮和垫鼻子的情况,说的绘声绘色,细节描述的相当仔细。

去年,已经50岁了又跑去做了个“拉皮”,并在节目中分享做整形拉皮的心得,医生分别在她的左右两边脸颊动刀挂钩子,让她下巴轮廓更加立体明显。(听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脸都疼)

术后第三天,她就迫不及待想揪朋友来“参观”成果,还不避讳包着满脸纱布、戴着口罩到处PiaPia走。

除了脸,她连胸也没放过。但不走寻常路的蓝心湄和别人可不一样,人家都是流行隆胸,而她嫌自己的E罩杯太大,运动不方便,就利用秘方“缩胸”,整整缩小了一个罩杯呢。

对于整形资历长达13年的蓝心湄,最近流行的微整可不是她的菜,她觉得打针不如动刀,万一打针脸歪了怎么办。

渣男收割机,交劈腿男友概率100%

做女人难,做一个名女人更难,虽然穿衣大胆、说话无遮拦,但是在感情这一块,蓝心湄却是伤痕累累,她自己都说:“至今交往过的男友,没有一个不劈腿,当信任感不在,感情很难维持。”

蓝心湄曾跟设计师袁光泉交往9年,与乐团吉他手陈杰汉相恋6年,最后都因对方劈腿收场。

有一次她分享被劈腿经历,自己和前男友一起坐飞机却意外发现对方手机中和其他女人的特写床照,最终分手。

蓝心湄说,她谈恋爱就变成小女人,把男友当成全部,甘心烧饭洗衣,生日、情人节、过年时都会送礼,曾送百万名车、名表,“我太宠男人了,大家别学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笨。”

干妈皇后,与四个儿子传绯闻

情路波折的她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好前辈,经常提携新人,干儿子干闺女一抓一大把,公开承认的干儿子和干女儿就有11人。

其中,干儿子包括汪东城、唐禹哲、郭彦均、郭彦甫、阿Ben、谢和弦、小凯,提姆等。干女儿包括林如琦(Gigi)、黄小柔、张本渝……

没有孩子的蓝心湄对自己的干儿子女儿特别好,出手那叫一个大方,她送给干女儿林如琦的见面礼就是百万新台币的包包。

而干儿子郭彦均结婚,她所包的红包也是5位数起跳。

有一次,黄小柔失恋,蓝心湄更帮她订头等舱机票和总统套房度假,甚至包下一家日本料理店哄她开心。

但别看她平时对这群孩子呵护备至,若他们犯错,她也会狠狠教训。2012年,干儿子谢和弦负面新闻不断,她在《康熙来了》中透露她为此不和谢和弦讲话以惩戒对方,“直到他打电话来跟我say sorry,我听到后就崩溃了。”当时蓝心湄还现场落泪。

对干儿子们这么好,外界甚至疯传她和唐禹哲,郭彦均,蓝正龙和提姆四个干儿子都曾有个“母子恋”。

其实她经常和干儿子一起动作亲密也难怪会被传恋情。例如,在演唱会上当着万人和郭彦均拥抱玩亲亲:

上节目自曝私下和蓝正龙关系很好,经常亲脸颊,然后就楼上了:

2014年,她还被狗仔拍到带小18岁干儿子提姆回家过夜2晚,但蓝心湄事后解释:“干儿子啦,就算我们睡一起,他也硬不起来。”

身家过亿,台湾最有钱的女艺人

敢说敢穿还敢收这么多干儿子,也是因为人家家底硬、底气足。蓝心湄算得上是台湾最有钱的女艺人,曾在《女人我最大》中秀出美国花旗银行的顶级黑卡,据称这是台湾地区第一张黑卡。

16岁就开始赚钱养家的蓝心湄,这30多年来一直没有离开娱乐圈,发过10多张专辑,参加过不少影视剧、广告和节目的主持工作。此外,她还十分具有投资头脑,10多年前就和任贤齐、吕良伟拿下了阿迪达斯中国的代理权。

这些年,我们在内地买Adidas就相当于把钱送进蓝心湄口袋,连圈内人都调侃她“家中有台印钞机,每天在家数钞票都数不完!”

除了做品牌代理,她还是多家餐厅的老板娘。早在1991年,蓝心湄就开了第一家江浙餐馆KiKi,生意极好。1999年,她又与陶晶莹合开了第一家分店,2013与舒淇和陶晶莹一起合伙经营的KIKI餐厅已经开到了第九家。单靠着KIKI餐厅,蓝心湄年收入轻松过亿元新台币。

她懂赚钱,更会花钱。认为赚钱就是要及时行乐的她,平日喜欢收藏名牌服饰、经典古董.,家里堪比博物馆,为了安全豪宅附近装了很多摄像头..家里一堆堆爱马仕、LV,大多都是限量款…

这么有钱的蓝心湄背着680万台币的爱马仕参加活动,随手就把包给放地上了…这要是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一定抱着死都不撒手…

过生日送自己礼物都是全世界唯一爱马仕镶钻皮夹,上面还印着她的名字。据说这是爱马仕超级VIP才能享有的待遇呢~

更夸张的是,蓝心湄还曾经把25万台币(约5万人民币)铂金包当呕吐袋,她说:“有一次搭朋友的新车,想吐又不好意思吐在他车上,就赶紧把包包里的东西倒出来,充当呕吐袋,后来居然还可以送回去法国维修清洗!”

男人有了钱硬气,女人有了钱则腰杆更硬。蓝心湄多次向媒体透露,去世后财产不留给家人。除了留一部分给员工分红外,其余的都会裸捐,回馈社会。

赤手空拳闯荡出一片天的女人,连生孩子都不再依赖男人。2008年,蓝心湄花费60万元到日本进行人工受孕。遗憾的是,怀孕不到50天不幸流产。第二年,她再度赴日求子,却因脂肪含量过低、胆固醇过高而被婉拒。

结语

情路不顺,求子受挫,丝毫不能打垮蓝心湄,毕竟人家有钱啊。这个叱咤台湾娱乐圈30多年的综艺一姐,曾说过:女人到了一定年龄,物质礼物要比过不过节更重要。个性潇洒的她真真活出了自己,不愧是带领女性流行风潮的“蓝教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整容停不下来 蓝心湄又拉皮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5/05/25/a36a0629-3dde-4caa-ae95-aeffd55612a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