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林心如霍建华的娃颜值多高?看他俩童年照就知道(图)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账号综合

还记得前几日有一阵风轻轻吹过了林心如的裙子,让她凸起的小腹现了形,当时大家纷纷推测林心如肚子里应该有小霍霍了。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等到今天也没等到“华

还记得前几日有一阵风轻轻吹过了林心如的裙子,让她凸起的小腹现了形,当时大家纷纷推测林心如肚子里应该有小霍霍了。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等到今天也没等到“华说”、“姐说”,难道是只是吃多了有小肚子了。

昨天,有网友晒出了一组林心如的近照,她穿的裙子比较紧身,凸起的小腹还是很明显的。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翻了翻林心如以前的照片,可从来没有出现过吃多了显肚子的情况。

所以网友也喊话霍建华别拖了,赶紧认了吧!

话说林心如和霍建华颜值都超高,以后的baby应该也是个“倾国倾城”貌,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不由幻想小宝宝会长啥样呢?找出两人儿时的照片,林心如从小就是美人胚子,小时也是大眼萌娃。

学士时期五官灵动,青春无敌~

称得上从小美到大

霍建华也不遑多让,小时候就是双眼皮大眼睛,笑起来是个帅帅的正太~

学生时期也没长残

出道当演员也是以帅出名

都说儿子随妈,女儿像爸,无论他们生男生女,颜值都不会差。

从两家的基因看呢,林心如晒过妈妈一张年轻时候的泳装照,身材纤细苗条,笑容也很灿烂。

林心如还有个同父异母的妹妹,长相虽不如姐姐,但在素人里面也算不错的了。

霍建华的妈妈也是个美人,眼大肤白,现在看仍是风韵犹存。

他的哥哥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说过了,是个颜值不输老干部的帅哥,个高腿长。

两家人基因都这么强悍,未来小宝宝的颜值看来要逆天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想到了同样是颜值+颜值的夫妻——贾静雯和修杰楷。

他们的女儿咘咘是出了名的可爱,大大的眼睛十分漂亮,人称“最小网红”。

不知道霍建华、林心如的baby以后会不会撼动咘咘姐姐的江湖地位呢?我们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心如陪霍建华唱K小腹明显凸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7/16/8f70063a-4ac6-4d9e-8579-43d54098bbf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