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好莱坞第一夫妇离婚了!抢来的幸福终究守不住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对皮特夫妇要离婚的消息,国外粉丝们的反应也是很两极,作为皮特和朱莉的双粉自然是痛心疾首,一副再也不相信爱情的模样;离婚后,安妮斯顿也始终和皮特维持好友的关系,常常互相倾诉生活中的烦恼,只是始终不允许皮特提及朱莉的名字。

昨晚,一枚深水炸弹彻底引爆了好莱坞,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好莱坞公认的金童玉女,向法院申请离!婚!了!

据CNN消息,本周一,朱莉已经向丈夫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皮特探视的权利。朱莉提出离婚申请的文件显示,夫妻二人已经于9月15日正式分居。

消息一出,Twitter上各家媒体都炸开了锅,《TMZ》、《人民》杂志、《太阳报》、《好莱坞报道》、《美国公告牌》这些娱乐大咖官微都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该消息。

照这个局势看,估计接下来的几个礼拜,全球网民都不得不持续忍受这对劳燕分飞的好莱坞金童玉女新闻的狂轰滥炸了。

作为不明真相的的中国吃瓜群众们,虽然一直在大洋彼岸隔岸观火,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名号,在国内早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爱看好莱坞电影的,几乎没有没看过布拉德·皮特的《搏击俱乐部》和《七宗罪》的,当年的《返老还童》也是帮皮特收割了大片的国内影迷。

安吉丽娜·朱莉的《古墓丽影》系列,也绝对是名列动作片影史中的经典之作,其主演的《换子疑云》也常被人津津乐道。

而在好莱坞,皮特夫妇更是全球关注度TOP3的明星夫妻,两人作为跻身好莱坞“千万片酬俱乐部”的唯一情侣档,代表作不计其数,奥斯卡、金球奖项也都没少拿,是镁光灯下的绝对宠儿。

双方的社交影响力也不容小觑,可以说,只要两人公开亮相,话题度都绝对跑不了,甚至朱莉在2014年奥斯卡红毯露个腿,都能掀起全球网民竞相PS的热潮。

关于皮特夫妇的花边新闻,永远不缺市场,简直就是养活了一大批每天只蹲守在皮特夫妇豪宅附近的狗仔。

因此,这对巨星夫妻的离婚消息对欧美民众来说,就像我们看到宝强离婚声明一样,简直分分钟就要炸裂了。

不过对皮特夫妇要离婚的消息,国外粉丝们的反应也是很两极,作为皮特和朱莉的双粉自然是痛心疾首,一副再也不相信爱情的模样;

而另一边,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粉丝则是连声拍手叫好,一副大仇已报恨不能放一宿鞭炮的模样。

只因为,朱莉与皮特12年恋情,自始至终都离不开抢人老公的小三的字眼。

《史密斯夫妇》定情

朱莉被疑小三上位遭唾骂

朱莉和皮特结缘于2004年的电影《史密斯夫妇》,当时,皮特还是经典美剧《老友记》饰演瑞秋的詹妮弗·安妮斯顿的丈夫。

在《史密斯夫妇》里,皮特和朱莉扮演一对已经结婚了7年多的平淡夫妻,但却都互不知晓对方同为训练有素的杀手,关键是他们还为两家对头组织执行间谍任务,有一次,他们俩同时收到要刺杀对方的指令……

悬念丛生的剧情和激烈的动作戏让两人大呼过瘾,而戏中的火花也似乎被二人延续到了戏下,拍片时二人绯闻漫天飞。

无独有偶,电影还未上映,布拉德·皮特就向老婆安妮斯顿提出了离婚,给安妮斯顿杀了个措手不及。

“瑞秋”安妮斯顿是在1998年的一次晚宴中与皮特认识的,两年后他们就在加利福尼亚举行了盛大的世纪婚礼,当时几乎整个好莱坞的名流都到场祝贺了。

而婚后两人也甚是恩爱,皮特甚至还有客串安妮斯顿主演的《老友记》。

听到皮特突然要求离婚,安妮斯顿哭得像个泪人,但无奈对方心意已决,挽留无果后,她只得挥泪离婚。

2005年1月皮特就火速与朱莉同居,虽然两人对外口径是离婚后才交往的,但在安妮斯顿心中,始终把朱莉当作自己离婚的罪魁祸首。

据一本2010 年上市的朱莉传记披露,在2005 年离婚前夕,朱莉甚至直接上门拜访了安尼斯顿,告诉她为了得到皮特,自己利用了皮特和安尼斯顿结婚多年没有孩子这一症结。

在得到皮特后的隔年5月,朱莉就为皮特产下一女,这令安妮斯顿更加耿耿于怀。

安妮斯顿坚称,是因为拍电影途中朱莉一直勾引皮特,才造成了男方的不忠。

离婚后,安妮斯顿也始终和皮特维持好友的关系,常常互相倾诉生活中的烦恼,只是始终不允许皮特提及朱莉的名字。

直到2015年安妮斯顿再婚,她才公开表示放下了对朱莉的怨恨。

有趣的一点是,无论是安妮斯顿还是朱莉,都曾多次登顶过《people》杂志评选的全球最性感女星,但一个是乖乖牌的“美国甜姐”,一个是易上瘾的“危险尤物”,两人的风格迥然不同。

而年轻时朱莉也的确十分“危险”,认识皮特前的她,已有两段未超过3年的婚姻,酗酒成瘾,更一度沉迷于海洛因和可卡因,大玩滥交、自残、SM和双性恋。

当时的她,绝对是标准的bad girl类型,直到靠《移魂女郎》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后才慢慢洗心革面,重归正轨。

而长期盘踞“全球女性最想睡的男人”榜单第一名的布拉德·皮特,可能正是被这种绝色美艳,浑身散发着的安妮斯顿没有的致命诱惑气息所吸引,才选择了充满了未知与新鲜感的朱莉。

但无论是西方还是东方,婚姻忠贞都是基本社会道德问题,落下小三名号的朱莉,被许多人所不齿。

她和皮特的恋情也遭受着巨大的非议,两人也在爱情长跑9年后,直至2014年才登记结婚。

十年洗白重塑公众形象

一步步晋升好莱坞最具影响力夫妇

等到皮特夫妇结婚时,除了安妮斯顿的粉丝,极少人再去咒骂这段当初不被祝福的恋情。

甚至,所有人都期盼着朱莉和皮特能够早点成婚,哪怕他们事实上已经合而为一了好多年。

原先那个人人喊打的渣男和小三呢?怎么突然就被洗白了?

主要还是靠两个字——慈善。

皮特夫妇每年捐给公益慈善的金额非常惊人,朱莉自2006年开始就宣布,每年会把年收入的三分之一作为捐款回馈社会。

夫妻每年都至少捐好几千万人民币去帮助难民,仅在新奥尔良州遭受卡崔娜飓风灾害时,皮特夫妇就至少捐出了1亿元人民币。

早在2001年,朱莉还未认识皮特前,在柬埔寨拍摄《古墓丽影》期间,听闻了不少当地的苦难历史。

震惊之余,她主动致电联合国难民署,希望作为志愿者去了解事态。2001年8月,她被联合国难民署正式任命为亲善大使。

2002年,朱莉在柬埔寨当志愿者时,收养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马多克斯。

在皮特夫妇的6个孩子中,除了她为皮特生下的大女儿和一对龙凤胎外,其他3个均是从第三世界(柬埔寨、埃塞俄比亚、越南)收养而来,皮特夫妇的家庭也因此被媒体称作“联合国家庭”。

2006年5月,皮特与朱莉生的第一个宝宝诞生,两人将女儿的第一张照片以410万美金与350万美金的价格分别卖给两家媒体,然后将所得悉数捐给慈善机构。

走遍世界各地的难民营,也让朱莉开始思考自己的明星光环。除了捐款、做义工,她还呼吁国际社会给予难民关注与帮助,和皮特一起成立了慈善基金。

除此以外,2013年5月朱莉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篇专栏文章,不但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惊涛骇浪,更让她一跃成为关爱女性乳腺健康的大功臣。

她在文章中透露,由于携带乳腺癌基因,她已经接受了预防性双侧乳腺切除术。

在她公布病情后, 更多的人把目光转向了女性癌症的预防,万千女性通过检查提早发现了隐藏的癌症病变并得以治疗,朱莉变成了女性防癌的代言人。

文中她还感谢了皮特的“关爱和支持”。皮特后来称朱莉的决定无比英勇”。

她在纪录片里提到,皮特从下决定到做手术,由始至终都在陪伴、支持和守护着自己,场面令人动容。

“我知道整个手术过程他会一直在我身边”

“(切除乳腺)不会让我觉得自己不再是女人”

“因为我的丈夫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根据美国《OK》杂志的评选,皮特夫妇力压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天后碧昂斯和嘻哈天王Jay-Z,登顶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夫妇。

而在福布斯历年来全球最有权势的15对夫妻榜单中,皮特夫妇也都榜上有名,而能上榜的大多是政经商届的超级大咖。

出轨保姆?酗酒吸大马麻?

经重重磨难还是遗憾走到尽头

影响力虽在,但皮特夫妇除了慈善活动和颁奖礼,却愈发低调起来。

朱莉自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后,甚至接片都不太接了,醉心于抚养孩子和全球公益事业。

两人2014年9月的婚礼,也只是应着孩子们的要求,让他们做总策划,办了场只有亲人和挚友出席的私人婚礼。

本以安安稳稳走过近十年,剩下的便是岁月静好,谁知二人婚变的传闻却开始尘嚣甚上。

早在两人还没结婚前,皮特就曾身陷劈腿保姆的丑闻中。

据《Star》杂志2009年报道,朱莉在家中发现皮特坐在床头抚摸保姆背部,朱莉不但当场赶走了保姆还给了皮特一巴掌。

而在今年3月份,有八卦杂志报道朱莉再次因怀疑保姆与皮特关系而赶走了该名保姆。

而也有报道称皮特厌倦了精神不稳定的朱莉,以及她健康状况下降后变得形同枯槁的身材。

Page Six则爆料,朱莉认为皮特出轨了正与他合作新片的法国影后玛丽昂·歌迪亚……

TMZ则指二人离婚的导火索在于对孩子教育理念的分歧,因为朱莉认为皮特吸大麻、可能酗酒,并有愤怒管理问题,可能会危害孩子。

不管怎样,随着皮特与朱莉的婚姻终结,2人合计高达27亿的身家也将重新分割,两人名下还有不少房产和酒庄,在意大利、法国与洛杉矶等地还有许多不动产,以及最重要的6个孩子的抚养权分配,看来是注定是场旷日持久的战争。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回头看着昔日俩人的恩爱照,回味12年来双方互相搀扶走过的岁月,实在有些不忍。

莫非真的所有爱情,都注定要败给时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