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八小妹]老公偷吃公司旗下女星,她被曝将随时离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又是美好的周末时光!午餐时间到啦,小妹又来给大家“补充能量”惹,看看今天都有些什么大事吧!天呐,老公偷吃公司旗下女星,日本女星上户彩被曝将随时离婚,没错她演过小妹超喜欢的《昼颜

又是美好的周末时光!午餐时间到啦,小妹又来给大家“补充能量”惹,看看今天都有些什么大事吧!天呐,老公偷吃公司旗下女星,日本女星上户彩被曝将随时离婚,没错她演过小妹超喜欢的《昼颜》呢!黄晓明称,家里小事儿听媳妇的……小妹想问问,啥是大事啊?罗志祥女友微博被盗,整形前旧照惨遭流出;郑爽大学毕业照被出卖,素颜“半截眉毛”超抢镜;谢娜否认打压吴昕……

1.老公偷吃公司旗下女星,她被曝将随时离婚…

上户彩与丈夫

咋回事:

日本女星上户彩与放浪兄弟团长HIRO结婚4年来,屡传出婚变消息,近日又传出她不满长期独守空闺,加上耳闻老公疑似偷吃师妹团E-girls其中一位成员,令上户彩离婚传言越演越烈。

道听途说:

@KADIDOU:离吧!当今的娱乐圈不离婚的明星都快显得不正常了。

@舒涵蔡:哪有不吃腥的猫。

@李不桃:在日本应该算正常吧?

小妹神叨叨:

想起了神剧《昼颜》……

2.又来秀恩爱!黄晓明:家里小事儿听媳妇的

黄晓明

咋回事:

10月21日晚,黄晓明发微博称:“家里的小事儿都听媳妇儿的,大事都听领导的,坚决不动摇。”照片中,黄晓明坐在客厅里看电视上的新闻节目,表情认真。

道听途说:

@fda3a8d:一个邪魅一笑,一个蜜汁微笑。

@阳光:家里就没有大事。

小妹神叨叨:

晓明童鞋,啥是大事啊?这恩爱秀的rio有水平!

3.罗志祥女友微博被盗 整形前旧照惨遭流出

周扬青被曝旧照

咋回事:

周扬青昨日突然在微博PO出整形前旧照又秒删,整形前后差别之大让粉丝惊讶不已,随后她发文解释帐号被盗:“醉了~不好意思刚才被盗号了……刚才你们什么都没看见啊!还是要维护一下我的偶像包袱的拜托。”

道听途说:

@济南市网友:整容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女孩子爱美天经地义!

@祥平:整之前也不难看啊。

@平淡:最喜欢看罗志祥的戏,都能开心大笑,哈哈!

小妹神叨叨:

周扬青的情商好高喔,难怪小猪会喜欢她!

4.谢娜否认打压吴昕:快乐家族是一家人,打不散的

快乐家族

咋回事:

10月21日晚,谢娜在微博发长文否认打压吴昕,表示快乐家族同事十几年就像家人,斥责好事者胡编乱造。

道听途说:

@nrtiy:话说以吴昕的主持能力需要打压吗?

@为何风衣舞翩翩:曾经每周看快本,昕昕没谢娜放得开,临场反应也没谢娜快。

小妹神叨叨:

快乐家族一直被说不合,是时候出来澄清下了!

5.郑爽大学毕业照被出卖!素颜“半截眉毛”超抢镜

郑爽毕业照

咋回事:

郑爽出道7年,日前搭档杨洋演出《微微一笑很倾城》,女神形象深植人心,人气居高不下,一举一动都受到瞩目的她,最近被爆出大学时期的毕业照,清秀素净的模样与如今的上妆美貌出现落差,掀起网友热烈讨论。

道听途说:

@靖瑶君:整与没整一看便知。

@大万日记:没事,反正越黑越红。

@安娜小音:第一个是本人吗?差别太大了吧!

小妹神叨叨:

每个人总会有那么几张想被毁灭的旧照!

6.谢霆锋放话:不做王菲个唱嘉宾

刘青云与谢霆锋

咋回事:

不久前,谢霆锋参加了一场电影首映礼,谢霆锋被媒体问是否会邀请女友王菲欣赏本片?他表示不回答。至于可会担任王菲的演唱会嘉宾?谢霆锋说:“不会,不想大家有误会。(去捧场?)不答。”

道听途说:

@不下吕布:和张柏芝复合吧,更喜欢她!

@西瓜他智立叔叔:王菲演唱会从来没有嘉宾……

小妹神叨叨:

说了这么多,小妹还是只想看王菲演唱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