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专访春晚总导演杨东升:满意鲜肉表现 零点前超时着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又一年春晚落幕!今年首执导筒的春晚总导演杨东升在晚会结束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专访。对于晚会呈现的效果,杨东升表示基本完成预想,但对于打分,杨东升觉得自己还是一个学生:

凤凰网娱乐专访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 图/张沫 视频/马赛)又一年春晚落幕!今年首执春晚总导演导筒的杨东升在晚会结束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专访。对于晚会呈现的效果,杨东升表示基本完成预想,但对于打分,杨东升觉得自己还是一个学生:“我以成为一个三好学生(好听、好看、好笑)为目标,能不能成还要今天过后交给观众评价”。而谈起晚会最难忘的地方,杨东升导演幽默表示零点前节目超时令他很着急。

导演杨东升接受专访

心情

终于完成任务,想立刻回家睡觉

鸡年央视春晚以“欢乐颂五美”与TFBOYS共同奉献的歌舞《美丽中国年》开场,以李谷一、关牧村、高音、刘雨欣等人演唱的经典歌曲《难忘今宵》结尾,全程42个节目,时长将近5小时。

凌晨3点刚刚从春晚现场赶到凤凰网娱乐采访间的杨东升导演戴着大红色围巾精神亮相,谈起刚刚春晚结束一瞬间的心情,杨东升放松表示那一刻很开心,终于顺顺利利完成任务,而谈到晚会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杨导表示“最想马上回家睡一觉”。

亮点

满意小鲜肉表现,结构编排创新多

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介绍,此次春晚从节目结构到呈现上都有很多创新。从结构上来讲语言类节目创造了历届春晚最多,从呈现上来说加入了很多年轻元素。

杨东升表示“春晚之前我们开过很多次观众意见调查会,对大家感兴趣的很多明星都做了摸底,可以说基本把观众想看的影星歌星都做了邀请,邀请过程很顺利,我对小鲜肉们的表现很满意,他们都较着劲的努力参与投入”。

2017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

打分

评价交给观众,良药苦口吐槽会倾听

在杨东升看来,本届春晚基本按照预期呈现,“我一直说我以成为一个三好学生(好看、好听、好笑)为目标,打分还要看观众给我多少”。

众口难调,每年春晚过后,观众的反馈意见都是有赞有踩,作为总导演杨东升表示不管好的还是坏的评价都坦然接受:“好的意见我们就吸纳,不好的意见也会倾听,我工作多年对意见的判断还是有能力的,不会因为不好听就不吸收,苦口良药。”

春晚幕后团队合影

意外

零点前节目超时很着急,剪掉3段20秒串词挪走一个节目

据悉,按照今年央视春晚导演组的特殊编排,9个语言类节目本都排播在零点前推出。但由于前面语言类节目总时长超时,不得不挪动董其峰、方菁萍、李想、钦婉云等人表演的小品《阿峰其人》到零点后播出。

杨东升表示:“挪动一个节目,甚至是调整一段串词都是一件看似很简单其实很庞杂的事情,每个改动至少要跟主持人、视频背景负责人、灯光变化负责人、导播室都打招呼。我们6次彩排6次总时长都不一样,所以今天零点前超时我很着急,幸好剪掉3段20秒串词挪后一个小品后时间正正好,很感谢主持人,他们现场很镇定,一切还算顺利”。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专访央视春晚总导演 杨东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28/ccc70ed7-bc05-4a18-8ce7-0fee11504e2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