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思诚被曝美国约会“外遇” 吃饭互叫宝宝(图)


来源:六爪娱综合

4月25日,有网友爆料:陈思诚在美国约会前“小三门”女主张璇吃饭,两人不仅仅一起进餐,还一口一个宝宝称呼着。事情一曝光就在网络上流传,但是今天凌晨(4月26日),张璇通过微博否

4月25日,有网友爆料:陈思诚在美国约会前“小三门”女主张璇吃饭,两人不仅仅一起进餐,还一口一个宝宝称呼着。

事情一曝光就在网络上流传,但是今天凌晨(4月26日),张璇通过微博否认了,照片中的人不是自己。

张璇:“第一张被拍到的人不是我谢谢!”

并且还贴出了那张照片和自己的照片在微博中,让大家辨识。

网友们也展开了讨论。

网友A君:“有人说是你了?此地无银三百两。”

网友B君:“是新闻写上她名字出来说明白也是应该的。”

网友C君:“感觉营销号都指名带姓地说她啊,如果真的不是她,这时候出来澄清还是比较合理的。”

被指名道姓的在新闻中写出名字,网友表示出来澄清一下也很有必要。

截至目前,陈思诚方面并没有作出回应。

大家有什么看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宣传片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04/18/d30dd074-23ac-4f09-bf3d-2de63e349cf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