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珞丹亮相戛纳红毯 深V长裙女人味十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7日,第70届法国戛纳电影节拉开帷幕,王珞丹一身深V露背长裙现身红毯,一改平时中性风打扮,女人味十足。早前,她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采访笑言,自己这套礼服别人穿起来可能挺有女人

王珞丹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7日,第70届法国戛纳电影节拉开帷幕,王珞丹一身深V露背长裙现身红毯,一改平时中性风打扮,女人味十足。

早前,她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采访笑言,自己这套礼服别人穿起来可能挺有女人味,但自己穿可能就变成了“帅气路线”,而为了完美演绎这套礼服,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不能吃太多东西,“裁缝看到我穿上后,觉得有的地方还要再改瘦一点,我整个人就不好了。”

尽管本届戛纳主竞赛单元依然没有中国电影入围,但依然有多位中国影星先后走上红毯,其中包括杨紫琼、洪金宝、洪天照、范冰冰、李宇春、杨子姗、李睿珺等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