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宇春谈戛纳开幕造型:不想当安全派,那样太无趣!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气女星李宇春作为时尚品牌代言人,再次来到法国参加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18日,在走上戛纳开幕红毯的第二天,李宇春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独家专访。

李宇春接受凤凰网娱乐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人气女星李宇春作为时尚品牌代言人,再次来到法国参加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18日,在走上戛纳开幕红毯的第二天,李宇春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独家专访。

采访中,李宇春分享了自己的造型理念,她表示希望更加勇敢地去挑战,“不要是一个安全派,因为那样很无趣”,而在本质上是想通过这套服装,表达对当代社交媒体的思考。与此同时,来到戛纳参加电影节,李宇春也并不想只将目光聚焦在红毯上,她表示电影节的氛围对自己是种积累,可以开阔视野,或许会在未来给自己带来一些全新的变化。

李宇春今年戛纳红毯造型

戛纳感受:造型勇敢挑战不做安全派,不想只将目光聚焦在红毯上

关于前一天戛纳开幕红毯的造型,李宇春分享了自己的造型理念,她坦承这次的想法跟以往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别,还是希望更加勇敢地去挑战,“不要是一个安全派,因为那样很无趣”。随后,李宇春详细介绍了选择开幕红毯造型的原因,她看到这一季的新款服装时就被设计师的理念所打动,去看了他的采访,觉得和自己近段时间的想法高度一致。李宇春透露这套衣服的名字叫做去壳,因为它保留了最精华的部分,大家可以看到保留了领部、口袋还有袖子,其它部分都是去壳的状态。这在本质上是当代社交媒体的一种思考:互联网时代社交媒体的便捷,到底是否是堵围墙,反而会增加人们的孤独;而现在人们所看重的点赞数,是否真的能体现某种价值?这些都是自己选择开幕服装的原因。而关于网络上的那些热议,李宇春表示自己其实并不会刻意去关注,但是可能会通过身边的工作人员去了解一些反馈。

已经多次登上戛纳红毯的李宇春早就向全世界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个性,不过她却坦承自己虽然来到戛纳不是为了电影方面的工作,但并不会影响自己对于这个电影盛事的感受,因为自己不仅仅是将目光聚焦在红毯上。她觉得在戛纳,所有的电影人对电影有一种敬畏之心,这种氛围对于自己来说是种积累,可以开阔视野,这或许会给未来的自己带来一些新的变化。李宇春表示,自己这次还是打算看一些电影的,比如19号要走红毯的韩国电影《玉子》,以及入选了一种关注单元的《路过未来》,也在李宇春的待看清单里。

《捉妖记2》李宇春海报

聊电影作品:接戏少是怕演不到想要的效果,《捉妖记2》是次全新的呈现

聊完了别人的电影,下面就轮到了李宇春介绍自己的作品。据李宇春透露,最近几年之所以接戏不是太多,就是因为自己在成片的表现没有达到拍摄时想象中的画面。李宇春有些困惑,会常常去和导演以及表演老师去探讨最后出来的效果没有展现张力的原因。为此,她想了一个办法,通过参演话剧来提升磨练自己,加盟赖声川老师的《如梦之梦》就是这样一次大胆的尝试。经过为期一年的巡回演出,李宇春觉得自己在表演上有所改善。谈及接下来最重要的作品《捉妖记2》,李宇春表示这部影片其实是自己在经过了表演课训练后的全新呈现。李宇春告诉记者,其实许诚毅导演在片场真的告诉她演得很好,非常有喜剧的效果。不过李宇春自己还是有点担心,“我一天没有看到成片,就不知道是否和想象中的张力达到了一致”。

幕后英雄帮助很大,台前的老师也少不了要多指点,《捉妖记2》是李宇春继《摆渡人》之后再次和梁朝伟合作。相比起第一次合作时短暂的过招,《捉妖记2》中两人的对手戏份将会大大增加。据李宇春透露,《捉妖记2》的剧本写得非常完整,自己也和老师之间做了很多对于角色、台词的设计,所以也很想尽快看到电影。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李宇春:不做安全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9/a2704f10-d1d3-4efa-b963-a754ee4c776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