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洪尚秀戛纳示爱“外遇”金敏喜:她给我很多灵感


来源:凤凰网娱乐

法国当地时间5月22日,由韩国导演洪尚秀执导,演员金敏喜、权海骁、赵允熙、金玺碧等人主演的戛纳主竞赛影片《之后》举行新闻发布会。意外地是,相比其他主竞赛电影的发布会,当天现场异常冷清,到场记者几乎来自韩国媒体。

红尚秀、金敏喜不避嫌亮相《之后》戛纳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柯诺) 法国当地时间5月22日,由韩国导演洪尚秀执导,演员金敏喜、权海骁、赵允熙、金玺碧等人主演的戛纳主竞赛影片《之后》举行新闻发布会。意外地是,相比其他主竞赛电影的发布会,当天现场异常冷清,到场记者几乎来自韩国媒体。

2015年,金敏喜第一次主演洪尚秀的电影《这时对那时错》,两人在拍摄期间擦出火花。2016年末,身为人夫与人父的洪尚秀与相差22岁的金敏喜被爆不伦恋,掀起韩国娱乐圈的巨大风波,之后在柏林电影节上,两人大方承认恋情,洪尚秀直言,“我们是彼此相爱的”,金敏喜也表示,“我是用了真心和他交往,会接受即将到来的状况”。同时,金敏喜还凭借洪尚秀为她执导的作品《独自在夜晚的海边》获得第67届柏林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成为韩国的柏林影后第一人。

此次,电影《之后》是洪尚秀和金敏喜合作的第四部电影,他还会再助他的缪斯女神金敏喜再下一城吗?

《之后》是洪尚秀和金敏喜合作的第四部电影

金敏喜:每次演洪尚秀的电影都很享受

发布会上,金敏喜坦言当年自己第一次演洪尚秀电影的时候,整个拍摄过程就让她感到很平和,“和他合作很享受,我很尊重他,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我会继续和他合作”。

现场,有记者提问,作为柏林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如果选择一个奖颁发给导演她会选择什么,金敏喜听后,先是不停地发笑,然后尴尬回应,“这让我怎么回答呀”。似乎是不想再多谈自己和洪尚秀的事,她转而补充道,“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能拿奖,这都是评审决定的,如果我运气好拿奖了,是我的荣幸,但更重要的是能跟主创一起来戛纳,展示我们的电影,这样就很高兴了”。

洪尚秀:新片出现中国餐馆因为喜欢中国菜

发布会上,主持人问洪尚秀,“你为什么而活”,他表示,自己是为了寻求真相而活,他渴望发现每一件事情背后的真相,逃离他的困惑,最终找到答案。对于电影《之后》的拍摄,他坦言自己在电影开拍前并不会做什么准备,甚至不知道开拍当天要拍什么,只会确定好地点和演员,这是属于他的创作方式,“我会先写好对话,到拍摄现场,我相信只要把演员放在适当的地点里,慢慢地,我想表达的东西就会出来”。他也透露,自己选择演员并不在乎大不大牌,他只会把演员当做一个普通人来看。

另外,他在电影《之后》和另一部也由金敏喜主演,入围戛纳特别展映单元的《克莱尔的相机》中,都选择了中国餐馆作为拍摄地,他解释:“我很喜欢中国餐馆,小小的,我也很爱吃中国菜,很好吃”。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