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小S谈《吃吃的爱》舌吻戏:牙龈都吻到结果戏全被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小S吻戏拍了快10分钟没人喊卡:他的上牙龈和下牙龈我都去过了,口腔的深处也去过了,还能去哪?

《吃吃的爱》凤凰公映礼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5月22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蔡康永执导的电影《吃吃的爱》,导演蔡康永,携主演小S、金世佳、李子峰、陈汉典等悉数亮相,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趣事。 

《吃吃的爱》是蔡康永执导的长片处女作,由小S领衔主演,一人分饰两角,讲述想要在巨星姐姐面前证明自己的18线小演员上官娣娣,和多年期待真爱却在最后被狠狠出卖的空间站黑鸟面馆老板娘许春梅,两个人的世界以一种意料不到的方式重合,最终碰撞出奇妙际遇的故事。 

蔡康永小S陈汉典

蔡康永小S陈汉典全员空降 完全“现场版”《康熙》

除了蔡康永小S这对“康熙”组合,现场最令人惊喜的是陈汉典的到来,三人现身,简直上演现场版《康熙来了》。

其实蔡康永在此前就曾表示:“停掉《康熙来了》12年的节目之后,我跟小S承诺要做不一样的事情,我想让大家看到你们在别的地方看不见的电影,看到小S从来没有过的演出,我也是你们没有看过的导演的身份,这些加起来是汇报给康熙12年的粉丝的礼物。”

而电影中除了主创,其他客串演员也都是《康熙》原班人马,前半部分几乎集邮《康熙来了》各种通告艺人,对《康熙》铁粉来说像是部彩蛋电影,而在《康熙》中一向是S女王的小S在片中也被各种“报复”恶整,还尝试了古装、科幻、现代各种造型。

蔡康永表示“要让她把所有角色都演完。这样以后大导演找她演戏就无路可走了”,小S则犀利回应:“那可能只剩下露三点可以拍了。”

现场影片放映完毕,蔡康永和小S询问现场观众有没有感动落泪,现场一位男生举手后却遭小S“质问”:“请问你是直男吗?旁边坐着的是你男朋友吗?”观众被问得哭笑不得,现场完全还原《康熙》味。散场前,蔡康永还和小S和现场观众贴心握手,引得粉丝一阵尖叫。

“康熙”组合:蔡康永小S

小S谈舌吻戏:上牙龈下牙龈都吻到结果全被删

在电影中,饰演空间站黑鸟面馆老板娘许春梅的小S,和特别出演的李子峰有不少浪漫戏份,不过小S现场大爆料,其实自己印象最深的戏是和李子峰的舌吻戏。

一向以“很敢”、“揩油女王”著称的小S这次在刚开始拍舌吻戏时却被狠狠嘲笑,摄影师表示小S吻得不够投入,小S为了证明自己,决定全情投入“拼了”,结果吻了快10分钟都没人喊卡,时间长到小S现场回忆起来疯狂吐槽:“我还能去哪?他的上牙龈和下牙龈我都去过了,口腔的深处我也去过了,到底还能去哪?”蔡康永在一旁补刀:“还有十二指肠。”引发现场爆笑。

但舌吻戏这么长时间还不是最令小S抓狂的,而是舌吻了这么长时间,最后这段戏份全都被删掉,不过蔡康永现场表示自己已经给了S很多福利,唯一可能会被怨念的,就是没有给她安排床戏。

金世佳在现场遭小S猛呛

小S“吐槽”金世佳:没想到他是这种小鲜肉

除了李子峰,片中和小S感情戏份最多的就是金世佳,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金世佳在现场却遭小S猛呛:“没拍戏之前还觉得是个小鲜肉,没想到居然这么文艺,拍完之后觉得没有安排床戏也不错。”

原来,学院派的金世佳常在片场讲一些“大道理”,比如说在片场会“谆谆教诲”小S:“我老师说,你这一次演得好,不代表下一次演得好。”道理虽对却被小S“嫌弃”啰嗦,说“你怎么会是这种小鲜肉”。不过在拍片时,每次金世佳有什么意见,小S还都是会听,蔡康永表示自己请金世佳出演这一角色,也是因为觉得他能给小S的表演带来新的东西。

不过,在现场当小S问端午期间到底是去看《吃吃的爱》还是《加勒比海盗5》时,另类小鲜肉金世佳再次惹怒S姐:“当然是去看《加勒比》啊。”再次被小S“痛批”直男。

电影《吃吃的爱》将于5月27日内地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蔡康永小S做客《吃吃的爱》凤凰公映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3/wf2_4655124_10261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