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70届戛纳“一种关注”单元奖项揭晓 伊朗电影获大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7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举办颁奖典礼,伊朗导演默罕默德·拉索罗夫的《谎言》获得最佳影片,美国著名

现场图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7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举办颁奖典礼,伊朗导演默罕默德·拉索罗夫的《谎言》获得最佳影片,美国著名编剧泰勒·谢里丹的导演处女作《风河谷》获得最佳导演奖,米歇尔·弗兰克的《四月的女儿》获得评审团奖。

此外,意大利影片《幸运》的女主角JasmineTrinca​被授予最佳表演奖,“一种关注”单元开幕片、由马修·阿马立克执导的《芭芭拉》被授予电影诗意奖。

5月28日,戛纳主竞赛单元各奖项也将颁出,周边各奖项已经开始提前预热。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大奖揭晓,各单元获奖作品分别为:主竞赛单元的《每分钟120击》、“一种关注”单元的《狭隘》以及导演双周的《破败工厂》。而河濑直美执导的《光》获得天主教人道精神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