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戛纳评审团现身红毯 范冰冰蓝色长裙仙气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第70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式在法国举行,中国演员秦岚穿着一身黑色长裙现身红毯,抹胸露玉背十分优雅。著名导演张纪中携神秘女伴现身,开心挥手打招呼。范冰冰随着主竞赛评审团

范冰冰与主评审团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第70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式在法国举行,中国演员秦岚穿着一身黑色长裙现身红毯,抹胸露玉背十分优雅。著名导演张纪中携神秘女伴现身,开心挥手打招呼。范冰冰随着主竞赛评审团亮相,一身蓝色长裙仙气十足。

范冰冰与主评审团亮相

第一次担任戛纳评审,范冰冰早前接受凤凰网娱乐专访,她表示这次来担任评委的工作心情很放松,看了很多有意思的电影,不过她同时也对记者感叹,评委工作“还是很累的”!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