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慧乔自购DIOR订制婚纱 制作完成至少要三个多月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曾在2001年和2015年秋冬赴巴黎看DIOR秀,今天大喜也将穿上DIOR高级订制婚纱;婚宴谢绝赞助的她,DIOR白纱当然也是自购。中西演艺圈中不少女星结婚时都选择穿上DIOR订

宋仲基宋慧乔将前往巴黎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曾在2001年和2015年秋冬赴巴黎看DIOR秀,今天大喜也将穿上DIOR高级订制婚纱,婚宴谢绝赞助的她,DIOR白纱当然也是自购。中西演艺圈中不少女星结婚时都选择穿上DIOR订制婚纱,像是2015年Angelababy和黄晓明结婚、今年5月二嫁的澳洲超模米兰达克尔(Miranda Kerr)都是DIOR订制婚纱的拥护者。

DIOR订制婚纱需特地飞巴黎量身定制,再经打版制作,从下单到制作完成至少需要三个多月,价格则因选择的材质面料而定,整个制作过程到完工,需飞巴黎二至三次量身修改,十分耗时又耗工。而9月在巴黎被游客巧遇的宋仲基和宋慧乔,推估当时应该也是为DIOR订制白纱前往巴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仲基宋慧乔今天举行婚礼,一起来回顾一下双宋的甜蜜瞬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31/1D3A19BDE52E2BDA86F8A195E221EE3A1BCBB195_size166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