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仲基宋慧乔现身婚礼彩排 新娘长裙曳地笑容甜(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萧萧)10月31日下午,宋仲基和宋慧乔“双宋婚礼”将在首尔市中心的新罗酒店举行,凤凰网娱乐全程跟进。宋仲基和宋慧乔于当日午间到达婚礼现场,穿戴得当后与家人一同

宋慧乔长裙款款

凤凰网娱乐讯(文/萧萧)10月31日下午,宋仲基和宋慧乔“双宋婚礼”将在首尔市中心的新罗酒店举行,凤凰网娱乐全程跟进。宋仲基和宋慧乔于当日午间到达婚礼现场,穿戴得当后与家人一同拍摄全家福。

宋仲基

宋仲基身穿黑色燕尾服打领结,怀抱哥哥的孩子出境,宋慧乔身穿白色婚纱,长裙曳地仙气足,而宋仲基和宋慧乔妈妈皆身穿韩服亮相。拍摄全家福时,宋慧乔笑容满面,宋仲基伸出手臂揽住岳母,十分孝顺。

宋慧乔笑容满面

宋仲基、宋慧乔大婚戒备森严,婚礼预计在下午4点开始(北京时间3点),但现场已出动数名保镳将场地用白色铁栏杆重重围住,不允许任何人轻易靠近,但就算如此,各家韩媒依旧派出狗仔、SNG车到场联机报导,婚礼还没开始,现场已相当热闹。

宋仲基怀抱小侄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双宋CP婚礼会场满布桔梗花 藏宋仲基甜蜜真爱告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31/E3CAD41BDC91EE567DF637E0B385C0A18AD91663_size18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