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双宋”CP这才诞生20个月,就入账了5亿元!


来源:凤凰八卦

柳时镇终于娶了姜暮烟!《太阳的后裔》在两年后的首尔上演了最完美的结局!看着亚洲最火的这对CP终于结婚了~替光洙难过的同时,小妹含泪在这里说声恭喜啦!今天下午,宋慧乔和宋仲基这对因《太阳的后裔》走到一起

柳时镇终于娶了姜暮烟!《太阳的后裔》在两年后的首尔上演了最完美的结局!看着亚洲最火的这对CP终于结婚了~替光洙难过的同时,小妹含泪在这里说声恭喜啦!

今天下午,宋慧乔和宋仲基这对因《太阳的后裔》走到一起的金童玉女带着整个韩国娱乐圈的祝福喜结连理。婚礼选在首尔的新罗饭店1楼户外迎宾馆举行,传统的三合院风格,光场地租金就要40万人民币,火爆的时候要50万。整个现场以白色为主,被花海包围,美的可以拍韩剧了。

说到举行这次婚礼的酒店,小妹要跟大家安利一下。新罗饭店作为韩流明星御用结婚礼堂名声可是响当当!

全智贤、韩彩英、金荷娜等神级女星都在此完成终身大事。

张东健2010年迎娶女星高素荣,更是在这里砸了154万元打造豪华婚礼,后来连儿子的满月抓周也是在这里办的。

除了明星,新罗饭店的迎宾馆前身是韩国总统招待外宾的场所,很多著名的政要都曾来这里打过卡。

所以,双宋在这里举行婚礼,还真是挑对了地方!宴请300位来宾,场面也是相当壮观。不少人要好奇了,这豪华的婚礼要花不少钱吧。而且和黄晓明的天价婚礼不同,双宋都是两人自掏腰包,整场婚礼两人一分厂商的赞助费都没要,是不是相当硬气!

不过不要为双宋担心,这一对吸金能力超强的夫妻,这两年两个人各自赚的嫁妆和聘礼都相当丰厚!自从拍完了《太阳的后裔》,这人气直线飙升,蹭蹭蹭的跟做了火箭一样!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代言、片约。小妹今天就来带着大家来看一看他们在拍完《太后》后吸金能力多么强悍!

(1)代言屏霸亚洲聘礼和嫁妆都是豪门级别

先是说说宋仲基,《太阳的后裔》里的“柳大尉”抓住了多少姑娘的心,多少迷妹哭着喊着管他叫老公。

广告商也正是看中了宋仲基这个新任“国民老公”,韩国和中国代言比比皆是。

据说来自中韩两地的广告邀请高达100个,和当时《星你》的“都教授”有的一拼。

在中国,宋仲基分别以43亿韩元(人民币2398万)和60亿韩元(人民币3402万)拿下了VIVO Xplay 5手机和珀莱雅。

之后还有统一饮料、施华蔻、应用宝…

而在他们韩国则代言的更多。和《请回答1988》里阿泽一起的Pizza↓

可爱的冰淇淋(小妹也想被宋仲基喂!)↓

像洗手液一样的牙膏↓

航空公司(制服诱惑的欧巴太帅了!!)↓

还有Forencos美妆、Ruhens净水器、现代汽车TUCSON、KT、HITE啤酒、、Kolon Sports、TOPTEN服饰、Doota免税店、Donkin甜甜圈等等……感觉韩国要被宋仲基给覆盖了……

有新闻报道说,宋仲基光代言费就超过400亿韩元(约2.36亿人民币)。

之后他还参加了中国版的跑男,据说拿了出演费差不多166万人民币,举办的一系列内地见面会更是吸金约1940万人民币。

但是wuli仲基欧巴也是十分善良,将参与跑男的酬劳全部捐出去。

上《快乐大本营》不仅是零片酬出演,还自己主动捐,点个赞!

在片酬方面,韩媒也公开了宋仲基拍摄《太阳的后裔》一集大概6千万韩元(约34万人民币),一共16集,他能赚至少9亿6千万韩元(约540万人民币)。

此外,宋仲基最近还拍了一部电影《军舰岛》,不过这部集结了宋仲基、苏志燮、影帝黄正民这三大男神的佳作,却被曝片酬超低,临时演员时薪不到人民币80元,所以我们也就先忽略不计了~

同时,据媒体报道为了赶紧把乔妹迎娶回家,安心准备婚礼,欧巴还拒绝了高片酬的电视剧《kingdom》,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然而光是这些就已经不少了,保守估计从《太阳的后裔》开始,仲基欧巴得赚了超过2.6亿元人民币吧…主要都来自于各个广告的代言费。

宋仲基+宋慧乔可以说是强强结合!宋慧乔虽然自《太后》以后便很少出现在娱乐圈。没有新的影视剧作品也没有参加综艺,但是这吸金能力也是杠杠的。

《太阳的后裔》的片酬据说她和宋仲基是一样的,两个人都是六千万韩元一集~

据韩国媒体报道,宋慧乔近两年在中国拍广告就赚了14亿韩元(大约827万人民币)。

当然了,肯定还有韩国一些代言费用,小妹就来给大家数数宋慧乔近两年的代言。

有化妆品!

也有服装品牌和珠宝…

不知道大家记得《太阳的后裔》里柳大尉送给姜暮烟医生的那个定情项链吗~也是宋慧乔的代言品牌的产品哦~

还有那个“洗了一辈子头发,你洗过头皮吗~”、“无硅油,不刺激~”的洗头水。覆盖范围非常广泛~

土豪吹风机也是宋慧乔代言的。想当初小妹也是心心念念的想要,看到价格秒放弃!

就小妹能找到的资料来看,宋仲基宋慧乔俩人合起来赚了大概2.73亿元~这让小妹望尘莫及啊~

(2)将近2亿房产投资眼光和颜值完美匹配

《太阳的后裔》之后,双宋挣得盘满钵满,有网友调侃两个人结婚,犹如两大企业合并。咋回事呢?夫妻俩都太有钱,而且投资眼光和颜值超匹配。

除了拍戏的片酬和接广告收的代言费,双宋在买楼理财方面也是相当有心得。

拿宋慧乔来说,天蝎座的乔妹真真是一个赚钱高手,在TVN 《名单公开2016》明星房产系列中宋慧乔获得第二名。而在2017的《名单公开》中,乔妹上升到第四位,荣登“理财女王”之列。

据韩国媒体报道,为了从小独自抚自己长大的母亲,宋慧乔很早就开始关注不动产的投资,截止2016年拥有不动产总额高达200亿韩元。

在众多房产投资中,最得意的一笔应该要数她在纽约曼哈顿的房产。

入手时大概花费174.6万美金(约为人民币1146万元),位置在曼哈顿中央公园附近,更是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目前已经飙升至280万美金(约为人民币1845万元)。

据韩国媒体报道,2008年,乔妹趁着在美国拍摄独立电影《Fetish》的空隙在曼哈顿购置了这套豪宅,交通方面十分便利,可称得上是“会长大人的大厦”。

而且当时美国房产正处于低迷期,所以在短短8年时间,乔妹这处海外房产轻松获利100多万美金(约为人民币659万元),赚了60%,眼光是不是杠杠的?

除了这套海外房产,宋慧乔在韩国国内也拥有多处价值不菲的不动产。韩国不动产业者“Withus Asset”以住在首尔的艺人为例,公布过一份“艺人不动产排行榜”,但商业大楼不列入计算,其中乔妹高居榜首。

“乔妹”名下有2栋房子,其中一套别墅在有名的富人区三成洞,大概价值90亿韩元,写在妈妈的名下,全智贤的豪宅也在乔妹家附近哦。

据媒体报道,这套位于三成洞的别墅,共有三层,6200呎大约为576平米。

豪宅附近相当私密,富豪云集,有韩国比华利山之称。

同时,乔妹在首尔市还有一套价值30亿韩元的房产,三套房产总价大约在9000万人民币。

再看看新郎宋仲基的房产,也丝毫不逊色。日前,宋仲基被曝在首尔梨泰院购买了价值100亿韩元(约5852万元)的豪宅做婚房。

据韩国某媒体爆料,宋仲基不久前在梨泰院购买了一栋地上两层,地下一层,总面积540平米的一栋豪宅。这栋豪宅位于梨泰院富人区,该区域聚集了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等韩国大部分财阀的会长,因此又被称为“会长村”,据悉韩国明星夫妇Rain与金泰熙也将在近期搬到这片区域。

除了这套婚房,宋仲基在韩国也有多处不动产。据悉,他与家人一起居住在位于首尔瑞草区方背洞的高档别墅小区,房子总面积为226平米,市值25亿韩元(约1425万元)。

该小区不仅环境优雅,而且保安措施也非常严格,有24小时保安严格控制外部人士出入。

除了宋仲基以外,还有高贤贞、元斌李娜英夫妇、金廷恩等艺人在该小区居住,也是个明星扎堆的富人区啊。

还有报道称,宋仲基去年在《太阳的后裔》后还买下位于首尔盘浦洞价值2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28万元)的住宅。

这样算来,三套房产总价也将近9000万。两夫妻结婚后光不动产就将近2个亿,这还不算上房子增值的部分,好比两个企业合并的比喻还真是再恰当不过了!

据小妹不完全统计,这几年光代言、片酬、商演、和不动产,宋仲基和宋慧乔夫妻俩拥有将近5个亿资产。

(3)亲亲都拿奖“亚洲最佳情侣”名利双收

双宋除了给自己赚了丰厚的家底外,在《太阳的后裔》之后两人拿奖更是拿到手发软。

去年在有“韩国金球奖”之称的百想大赏中,双宋可谓在媒体的镜头前抢尽了风头,两人合体走上红毯开始,就被闪光灯围绕。

当时,宋仲基搂着宋慧乔的肩膀还引发了不小的骚动。

当晚两人虽然没有摘获视帝和视后,但拿到了最佳人气大奖,而当时给这对荧幕CP颁奖的还是我们吴秀波大叔嘞。

而在走上领奖台的那一刻,宋仲基看乔妹的眼神也是相当的温柔啊。

而在单人奖项方面,宋仲基也迎来了自己事业的小高峰,一举拿下了电视剧部门最佳人气男演员奖,还提名了电视剧部门最佳男演员。宋慧乔则摘获最佳人气女演员奖。

在去年11月的KBS演技大赏上,《太阳的后裔》也成了最大的赢家摘得大赏,而作为荧幕CP的双宋也一举拿下亚洲最佳情侣大奖。

同时,这两人还分别拿下两个羞羞的奖项。那就是分别摘得最佳吻戏奖第一名和最佳撒娇奖第二名,这个听着就肉麻的奖,也是对他们甜蜜定情之作的高度认可!

宋仲基方面不仅拿下不少奖项,更在2016年开展了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并将部分收益捐给宋庆龄基金, 用于中国汶川地震灾区的重建。随后在10月还被授予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总统奖章,欧巴真是厉害大发了!

除了官方的奖励和认可之外,在2017年最新的韩国福布斯名人影响榜上,根据前一年的销售额、媒体曝光频率、电视活动、专业性四大标准综合衡量,宋仲基更是一路攀升位列第二位,仅次于师弟朴宝剑,在韩国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当然,名利双收只是《太阳的后裔》给两个人带来的一方面影响,小妹觉得真正可贵额是这部电视剧让这对金童玉女收获了爱情,就像他们喜帖上写的那句:“长时间的等待,终于等到对的人”!

平时没有借着感情炒作,一出手就是公布婚讯,简单明了,一鸣惊人!爱情也许就是这样,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正如《太阳的后裔》里台词:“有一天,如梦一般,你向我走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双宋现身婚礼现场 宋慧乔白色婚纱美炸!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4/75ca5944942a957.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