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没去金柱赫灵堂遭批评 刘亚仁发文反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刘亚仁因健康问题而获免除兵役,令大众反感,而曾与已故韩星金柱赫合作电影的刘亚仁,于金柱赫车祸逝世当日于社交网留言:“哀悼是由我们负责,请你一定要RIP”

刘亚仁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刘亚仁因健康问题而获免除兵役,令大众反感,而曾与已故韩星金柱赫合作电影的刘亚仁,于金柱赫车祸逝世当日于社交网留言:“哀悼是由我们负责,请你一定要RIP”,但却被指态度轻佻,刘亚仁之后曾反击恶评,但不少网民仍表示反感。

昨日他出席好友宋仲基及宋慧乔的婚礼,在晚上的婚宴中更开心跳舞,由于金柱赫的丧礼于同日举行,不少艺人去完婚礼亦立即去了丧礼吊唁,不少网民都指责刘亚仁未有去吊唁前辈,更玩得好开心,但亦有网民撑刘亚仁,指他去好友的婚礼,没可能目无表情。

就此争议,刘亚仁今日发长文反击,指将他推到浪口风尖是浪费气力,希望大家不要在这件喜事及白事上大造文章,歪曲事实真相,表示是没办法之下处于祝福及哀悼之间的难堪情况,认为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希望自己的真心可传达出去,最后他再一次以文字悼念金柱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柱赫车祸身亡 刘亚仁网上悼念惹争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1/B5B4333BB5923FEE63C438E1DCE2546EC2236FB8_size13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