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国女主持直播一半瞪大眼身体摇晃昏倒在地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知名主持人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10月31日为了因应万圣节的到来,从头到脚一身绿,特别装扮成自由女神像参与《威廉姆斯脱口秀》(The Wen

温迪·威廉姆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知名主持人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10月31日为了因应万圣节的到来,从头到脚一身绿,特别装扮成自由女神像参与《威廉姆斯脱口秀》(The Wendy Williams Show)录制,怎料,节目直播过程中,她话说一说突然停下来,接着瞪大双眼、身体开始摇晃,下秒便昏倒在地,吓坏许多观众。

据外媒报道,《威廉姆斯脱口秀》10月31日节目直播中,温迪·威廉姆斯身穿绿色亮片长洋、开身V领口,头戴着王冠,不只脚踩绿色高跟鞋,头发也染绿,一身绿扮成自由女神像。然而,当她在讲万圣服装的细节时,突然间停止说话,瞪大双眼、抿唇,接着身体开始左右摇晃、往后退,彷彿失去重心一般,下秒便昏倒在地,让一旁工作人员立马冲上前搀扶她。

温迪·威廉姆斯突然晕倒后,节目随即播放广告,直到她清醒后才继续录影。对于忽然昏倒一事,她表示“不是开玩笑、不是特技”,因为身上沉重的服装、脸上的妆和现场灯光的关系,让她感到非常热,才会突然晕倒在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