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慧乔宋仲基夫妇出发去欧洲度蜜月 将不公开行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日,有网友称宋仲基宋慧乔夫妇已经出发出去度蜜月了。该网友表示:“双宋夫妇经由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欧洲度蜜月。所属社方面表示:‘两人今日前往新婚旅行,新婚旅

宋仲基宋慧乔夫妇(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日,有网友称宋仲基宋慧乔夫妇已经出发出去度蜜月了。该网友表示:“双宋夫妇经由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欧洲度蜜月。所属社方面表示:‘两人今日前往新婚旅行,新婚旅行地是欧洲,具体的国家以及期间我们决定不公开’。”

在婚礼之前就有报道称宋仲基和宋慧乔将会在婚礼之后赴欧洲度蜜月。而宋仲基还于11月1日前往因车祸过世的男演员金柱赫的灵堂进行吊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甜蜜暴击!4分钟看完“宋仲基宋慧乔”婚礼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4/ef850c44fa644a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