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奇兵神犬》沙溢遭胡可调侃活着回来 张大大最想毁约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11月2日,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在广州举办新闻发布会。九位新晋训犬员杨烁、沙溢、张大大、姜潮、张馨予、冯瀚圃、杨朵兰、曹芯蕊、赵一诺集体亮相。

沙溢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11月2日,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在广州举办新闻发布会。九位新晋训犬员杨烁、沙溢、张大大、姜潮、张馨予、冯瀚圃、杨朵兰、曹芯蕊、赵一诺集体亮相。总导演单丹霞重点介绍了节目的创新和亮点。现场,九位嘉宾分别分享了他们与警犬相处的日子以及军营生活的感触。

张大大

沙溢遭胡可调侃:居然活着回来了

张大大称这是最想毁约的节目

发布会现场,明星训犬队五位嘉宾以打报告的形式向现场的众多媒体与观众问好。谈到此次录节目的感受,杨烁谦逊表示自己虽然有过饰演军旅题材作品的经验,但是其实自己对军营也是一个十足的新兵,他坦言自己不太适合综艺,但一直想重新找到做军人的感觉;而作为节目的幽默担当,怕犬的沙溢现场表示第一次录制完节目回家遭胡可调侃:“呀,你‘活着’回来了”。

据总导演介绍《奇兵神犬》录制较为辛苦,第一次节目录制后有六位嘉宾受伤打针。发布会当天刚好在过生日的张大大也称这档节目是他最想毁约的一档节目:“第一次我提出能不能较小难度就被罚做了50个俯卧撑,中间至少有两次想放弃录制,但还是坚持下来了,观众看完节目一定会流泪”。谈到成长,姜潮自认生活中比较散漫、自私,刚来节目很不习惯,但录制过程中他有了很大改变,克服了很多之前害怕的东西。而作为明星嘉宾队的唯一女队员张馨予更是为了节目剪短长发:“我在第一阶段录制中很多环节都是哭着完成的,但第二阶段已经可以笑着做任务。

张馨予

张馨予接受警犬“撕咬”训练勇敢加盟

张大大姜潮表现抢镜

据总导演单丹霞介绍,《奇兵神犬》定位为警犬伙伴励志成长,将着重体现武警战士与警犬的伙伴故事,细腻刻画人犬之间的温情互动。作为一档对体力要求较高的新节目,节目组曾对嘉宾进行了严苛的筛选。五位年龄有跨度、性格截然不同的艺人组成了明星训犬队。据单丹霞表示邀请张馨予参与节目时对方表现非常勇敢,当向其明确表示了能否接受警犬“撕咬”等难度较高较为危险的训练内容,张馨予也表示可以参与试试。而谈到其他嘉宾的邀约,单导幽默表示:“基本都是忽悠来的”。

另外,节目中,“5+4”星素搭配不再将素人定位于配合搭档,而是注重素人的参与感和对抗性。在这种模式的竞技当中,节目也希望能够带动明星训犬队在军营更为真诚地投入,一起完成共同的蜕变和成长。

现场首期节目的看片环节,欢笑与感动同在。新晋训犬队员的军营磨合期首次新鲜呈现在大家面前。面对老兵退伍不舍爱犬的动情画面,不少队员潸然泪下;首当警犬营养师的沙溢一亮相,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节目中,张大大的表情包表现;沙溢的幽默风趣;姜潮选择警犬发生的真实故事,张馨予的果敢表现均为精彩看点。

《奇兵神犬》于湖南卫视11月3日起每周五晚20:20播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