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伟霆住的不是酒店,是健身房!


来源:陈伟霆资讯站

11月5日,陈伟霆在北京出席活动并分享自己健身运动的小秘诀,还现场透露自己住酒店最看重的不是房间而是健身房,将生活与健身融为一体。    活动现场陈伟霆和粉丝们分享了在

陈伟霆

11月5日,陈伟霆在北京出席活动并分享自己健身运动的小秘诀,还现场透露自己住酒店最看重的不是房间而是健身房,将生活与健身融为一体。    

活动现场陈伟霆和粉丝们分享了在生活中是如何健身,拍戏13个小时回到酒店后,依然要花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做运动。对于酒店,陈伟霆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称自己挑选酒店时最看重的不是房间好不好看,而是健身房的大小,看来陈伟霆住的不是酒店,是健身房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