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画家小七上线!妈妈晒女儿圣诞绘画作品好萌(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虽然现在只是十一月开始,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圣诞节到来。43岁的设计师妈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小七作画的模样,很是呆萌。视频中,小七穿着蓝色吊带裙,扎着高

小七和妈妈

虽然现在只是十一月开始,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圣诞节到来。43岁的设计师妈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小七作画的模样,画家小七上线。

小七作画

小七的绘画作品

视频中,小七穿着蓝色吊带裙,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十分认真地绘画自己的作品,是一个饼干娃娃,一看就很呆萌。

小七嘴里哼唱着玛丽亚·凯莉的圣诞热歌《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妈妈还发文说:“才11月4号,小七就进入了圣诞节情绪!亲亲抱抱宝贝儿”。

而小七的大哥哥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也被小七的可爱打动,发文说:“太想念这个小可爱了”!网友们看到这样的一家人十分温馨,都羡慕不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贝克汉姆带女儿海边玩耍,泳装小七还是很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4/1468DA8E7CBA91B0BC991F41FD8F21914D0C010C_size20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