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韦恩斯坦要完?纽约警方称其涉嫌强奸可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女演员帕兹·德拉维尔塔(《大西洋帝国》《总有骄阳》《遁入虚无》)近日公开指控曾两次遭到韦恩斯坦的强奸,而纽约警方近日称他们已经找到一桩可信的案子。纽约警察局的首席博伊斯先生在一次记者会上

韦恩斯坦

女演员帕兹·德拉维尔塔(《大西洋帝国》《总有骄阳》《遁入虚无》)近日公开指控曾两次遭到韦恩斯坦的强奸,而纽约警方近日称他们已经找到一桩可信的案子。

帕兹·德拉维尔塔

纽约警察局的首席博伊斯先生在一次记者会上说,调查人员已经与一位女演员进行了面谈,目前正在整理确凿的证据。他说:“我们有了真实可信的案子,正在整合证据资料。”他还补充,由于韦恩斯坦目前不在国内,警方如果想逮捕他需要法院的许可令,其他的指控也同时在调查中。

另外,除了纽约警局,还有多家地方警局正在调查韦恩斯坦相关案件,包括洛杉矶警局、比弗利山警察部门以及伦敦警方。目前,英国警方则正在就七名女性指控韦恩斯坦有性侵行为进行调查。一旦罪名成立,他们都将可能对韦恩斯坦进行逮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警方称已有证据逮捕韦恩斯坦 本人正在外地治疗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5/4ff1a6a99e8079a.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