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绯闻女孩》Chuck曾公开秀恩爱 与女友大方热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演员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近日主动曝照秀恩爱,不仅秀出情侣纹身、还在镜头前大方热吻,羡煞众人。据悉,他的女友演员杰西卡·瑟法蒂(Jessica Serf

《绯闻女孩》男主和女友热吻

演员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近日主动曝照秀恩爱,不仅秀出情侣纹身、还在镜头前大方热吻,羡煞众人。据悉,他的女友演员杰西卡·瑟法蒂(Jessica Serfaty)凭借全美超模走红。当年杰西卡参加全美超模大赛时年仅18岁,凭借典型的“美国甜妞”长相而赢得众多喜爱。

艾德和女友

据悉,艾德因《绯闻女孩》中的花花公子“Chuck”一角而为观众所熟知,此前曾与演员杰西卡·斯佐尔(Jessica Szohr)在2009年公开恋情,并于一年后分手。今年的早些时候,艾德还曾一度与《绯闻女孩》剧组演员Serena的妈妈、凯莉·卢瑟福(Kelly Rutherford)传出在一起的消息,后者曾在情人节po出热吻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绯闻女孩》主角现身上海 Blair和Chuck粉丝狂热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2/04/28/4fe9ed84-4b2c-47e3-98a6-77eabff599f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