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优于自我不断突破 优我女团备战全民舞台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通过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栏目出道优我女团的少女们,正在紧张备战央视某栏目。队长马蜀君透露:近期正在全力备战央视栏目,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展现的机会,栏目的意义在我们心中是个全民舞台,

优我女团

近日,通过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栏目出道优我女团的少女们,正在紧张备战央视某栏目。

队长马蜀君透露:近期正在全力备战央视栏目,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展现的机会,栏目的意义在我们心中是个全民舞台,能在这个舞台展示我们自己,对此我们也加强了高强度的学习与练习,其中包括练歌、练舞、形体、舞台表现力等多个方面。力求不断自我突破,希望能带来最完美的表演。也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让粉丝看到我们最完美的一面。

一场完美的演绎背后,是优我少女们的排练与磨合,不断调整,在细节上精益求精。一遍遍练习,每一个声音、动作、表情都要求做到最好。在网络上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优我女团简直是“最努力的少女团体”。优我少女们努力,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也是优我女团的精神所在:做最优秀的自己。每个优我少女们都在朝向这个目标而努力。拭目以待优我女团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