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艳势番之新青年》曝黄子韬角色海报 燃值尽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今日公布黄子韬角色海报。海报中黄子韬饰演的崇利明身着艳势番制服,手握雕花弯刀,腰挎金色手枪,造型潇洒精致。画面背景乌云笼罩,雷电交加,黄子韬眼神锐利,桀骜本性初露端倪。

《艳势番之新青年》官宣角色海报

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今日公布黄子韬角色海报。海报中黄子韬饰演的崇利明身着艳势番制服,手握雕花弯刀,腰挎金色手枪,造型潇洒精致。画面背景乌云笼罩,雷电交加,黄子韬眼神锐利,桀骜本性初露端倪。海报风格暗黑冷峻又张力十足,尽显这部青春热血电视剧的燃属性。 

黄子韬角色海报

“新青年”燃值尽显

继阿易角色海报曝光后,“新青年”阵容中另一位领军人物崇利明霸气来袭。青年演员黄子韬身穿艳势番制服,立于翻涌的乌云之上杀气十足,搏命大战一触即发。

海报诠释的紧张氛围,暗示着云谲波诡的时代更迭下“新青年”崇利明的人物经历。而背景的文字不仅将海报一气呵成的气势完美阐述,更是对崇利明这一人物的解读。他身处乱世却难以置身事外,即将成为书写历史的“新青年”。导演刘一志介绍说:“艳势番这个组织就是一众热血年轻人,他们护国为民、崇尚新生,从黑暗走向光明。” 

黄子韬初展抱负

欲掀鏖战开辟新生

黄子韬饰演的崇利明,是出身贵族的满洲郡王。在黄子韬眼里,“崇利明这个人物很帅,有自己的目标并且愿意不顾一切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很执着。”对于这次角色的造型,他毫不犹豫地表示“试装的时候就很喜欢”。

这次曝光的首款崇利明单人海报风格整体为暗黑系,在动荡不安的时代背景下,他欲掀鏖战,阴暗氛围暗藏杀机。和之前易烊千玺阿易明朗、朝气的角色海报形成一明一暗地强烈对比。这是否为剧情埋下伏笔还需静等开播。

《艳势番之新青年》由青春你好文化传媒、完美世界影视、中汇影视、天娱传媒、天浩盛世影业、伍仁影视联合出品。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正如海报背景所书“干将发硎,有作其芒”一部精良的作品正蓄势待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