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前酒吧男招待:女友刚离开,我就遭到了史派西性骚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时间11月9日,凯文·史派西性丑闻事件继续发酵,在前女主持人控诉其性骚扰自己18岁儿子后,前伦敦酒吧男招待Kris Nixon也发声表示大约在十年前遭到过史派西的性骚扰。BBC尝试联

史派西

北京时间11月9日,凯文·史派西性丑闻事件继续发酵,在前女主持人控诉其性骚扰自己18岁儿子后,前伦敦酒吧男招待Kris Nixon也发声表示大约在十年前遭到过史派西的性骚扰。BBC尝试联系史派西,不过还未得到回复。

Nixon

Nixon表示当年他在滑铁卢的一家酒吧工作,凯文·史派西下班后在那参加一场派对,结束之后,大家又去他的套房开另外一场派对。

Nixon和当时的女友坐在沙发上,女友去拿喝的之后,史派西突然走过来挨着他坐了下来,问他那是不是他的女友,然后用手抓了他的下体,还说了非常露骨的话:“我可以比她更能操你”。

Nixon表示当时的自己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反应,他没有争辩,没有大叫,只是被吓得目瞪口呆,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进入这个处境的。随后他迅速起身告诉女朋友:“我们最好现在就走”,立刻离开了那里,但是这件事给他留下了很大的阴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史派西丑闻发酵 影帝之子遭其骚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9/renren_42c46f81-9510-46c8-9c47-8a450603451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