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温暖的弦》探班 张翰:不要叫我总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11月9日,正在上海拍摄的《温暖的弦》开放媒体探班,张翰、张钧甯、周奇奇、季肖冰、郭子千等众主演集体亮相。虽说此次是再度扮演带有总裁身份的角色,张翰表示“占南弦&

《温暖的弦》开放媒体探班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11月9日,正在上海拍摄的《温暖的弦》开放媒体探班,张翰、张钧甯、周奇奇、季肖冰、郭子千等众主演集体亮相。虽说此次是再度扮演带有总裁身份的角色,张翰表示“占南弦”用“霸道总裁”来定义太肤浅:“占南弦不能用霸道总裁来定义,他为了爱为了挽回心爱的人用了很多‘手段’,设局博弈都是为了她。”

张翰

张翰:不要叫我总裁

电视剧《温暖的弦》讲述了男主角占南弦与女主角温暖从懵懂青春纯恋,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探班当天,张翰饰演的占南弦询问张钧甯饰演的温暖来到浅宇的原因,透露出自己专属电梯密码就是她的生日。

在《温暖的弦》中张翰扮演的角色身份仍然是总裁,演过多个霸道总裁角色的他坦言自己并不太喜欢霸道总裁这个标签,现场媒体提问时称呼他为总裁,他“抗议”称:“能不能不要这样叫我。”

谈及再度出演霸道总裁的感受,张翰表示:“其实我不是不想演,只是不想去被肤浅的定义,随着年龄和生活阅历的增长,我在理解人物方面有了更多的层次。”

前几日,张翰深夜在微博感性发文:“我做不到一个完美的偶像,但我要做一个好演员。”采访中,张翰解释道,当晚自己正在拍摄占南弦的一段纠结戏,角色内心十分痛苦挣扎,为了进入状态,自己喝了不少酒,“当时已经不是表演的状态了,就是真实的我自己。”一起搭戏的季肖冰也感叹道:“毫不夸张地说,我在旁边看着,顿时就热泪盈眶。”

与此同时,张翰还透露道,自己为了占南弦也自备了很多装备,“最后搭配出来有70、80多套的样子。”

在聊到关于新版《流星花园》的话题时,张翰示:“一个好的开始很重要,但未来还需要脚踏实地”。

张翰与张钧甯

张翰张钧甯互相信任默契十足

二度合作搭档出演情侣,张翰与张钧甯的默契有目共睹,在片场更是打打闹闹小动作不停。采访中,张钧甯爆料道,刚接戏的时候,自己就给张翰打电话商量对手戏和各自角色形象,“其实我们俩的很多对手戏都不是设定好的,自己发挥的更多。”能真实自然的演好每段感情戏,张钧甯认为张翰给了她很大的安全感:“我们俩合作过很多次,我和张翰很熟,对彼此有信任,很多东西演出来真实自然,安全感很重要。”

采访中,周奇奇、季肖冰都透露道,在拍摄过中,很多戏份都有演员们自己的想法在其中。对此,张钧甯解释道,自己和张翰在塑造角色形象上思考、讨论了很多:“我们经常在拍戏过程中自己改戏、加一些细节,让所有的情感走得更深更真实。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带入角色,不会为了刻意要煽情或者要偶像剧风格就把剧情弄得很不合理,要确保每一个里面的波动都是很真实的。这部剧的内核还是很现实主义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