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少怀游戏环节遭遇尴尬词汇 频频求放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2017年11月10日,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携手贝因美集团,在杭州中影国际影城星光大道店二期,举

张少怀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2017年11月10日,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携手贝因美集团,在杭州中影国际影城星光大道店二期,举办了由谷德昭导演的爱情喜剧《天生不对》的公映礼。

在主创问答之后,公映礼还为观众准备了极具趣味性的游戏环节,将气氛推到最高潮。现场随机选出了几位观众上台与明星嘉宾进行互动,明星与观众两两一组玩猜词游戏,而词语涵盖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不仅有和影片主题相关的风水,还有主创人员的大猜想。

张少怀作为三个人玩这个游戏的,本以为掌握了前两组的一些技巧,没想到他遇到的第一个词语竟然是“塔罗牌”,无从下手的他只能pass掉这一题,第二个就碰上了尴尬词汇“早熟”,他只好再次pasas掉,第三个词是“奶粉”,可能是考虑到再接连放弃下去不太好,这次张少怀只能认命的把手放在胸前比划。

幸好粉丝妹子够机智,一下子就猜出来了,惹得全场爆笑。连周渝民都忍不住安慰和张少怀玩猜词的粉丝说:“妹子,辛苦你啦”,也在无形中拉近了主创与观众的距离。

电影《天生不对》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让我们共同期待电影可以取得票房佳绩!

凤凰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张少怀游戏环节遭遇尴尬词汇 频频求放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0/008ca5ca-06ba-416f-9924-e91c80e67357.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