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客栈》王珂开创中年甩手操 刘涛轻松倒翻显身材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除了日常撒糖,这次“回甘夫妇”双双上线展现“运动天赋”!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带你领教

刘涛夫妇

除了日常撒糖,这次“回甘夫妇”双双上线展现“运动天赋”!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带你领教刘涛和王珂的甜蜜暴击!在本期节目中,老板和老板娘都松筋动骨打算好好表现一番,不但有王珂在篝火晚会自创了独具个性的中年甩手舞,老板娘刘涛也在客栈“运动上”以一个轻松的倒翻展现了自己的好身材⋯⋯

篝火晚会玩嗨了!王珂自创中年甩手舞笑翻众人

在客栈辛勤劳动这么久后,老板王珂决定大手一挥犒劳大家一番。在本周六晚的节目中,客栈众人就跟着客人们一起来了一次集体外出活动,参加了当地少数民族组织的篝火晚会,在载歌载舞的热闹氛围下,大家也都放开束缚玩了个尽兴,而作为客栈老板的王珂,也一改之前稳重的作风,带头招呼大家跳起了舞,热闹非凡的人群中,就看见王珂带着纪凌尘跳起了他自创的中年甩手操,这样不像民族舞又不像流行舞的四不像舞蹈,不但惹得现场游客和老乡频频注视,客栈众人也是毫不客气对老板王珂发出了“嘲笑”。到底王珂是独创了什么样别具一格的舞蹈呢?

刘涛

客栈首届运动会开幕!刘涛轻松倒翻尽显好身材

除了篝火晚会让大家尽情玩了高兴外,再返回客栈回归工作状态的众人似乎还没有玩够,于是在“义工”杨紫的张罗下,《亲爱的·客栈》开起了首届运动会,参赛的“运动员”有刘涛、王珂以及阚清子。种子选手自然是一直保持着好身材的老板娘刘涛,一直有练瑜伽习惯的她,一上场就轻轻松松来了一个“倒翻”,不但展现了自己的柔韧性和好身材,也直接惊呆众人。再看看其他“运动员”似乎就有人惨不忍睹了,有了刘涛的珠玉在前,老板王珂以及小将阚清子和杨紫能否完成高难度的动作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