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晓明生日感慨:入行20年,希望下个十年慢一点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3日是黄晓明的生日,当天他微博发文:“入行拍戏有将近20年了,从那时就一路狂奔,不想让自己停下来。朋友也说我怎么总是忙忙叨叨的?因为不想辜负每一份信任和期待,就这样一路跑到今天,好

黄晓明、baby

11月13日是黄晓明的生日,当天他微博发文:“入行拍戏有将近20年了,从那时就一路狂奔,不想让自己停下来。朋友也说我怎么总是忙忙叨叨的?因为不想辜负每一份信任和期待,就这样一路跑到今天,好家伙,40了。希望下一个十年,简单一点,慢一点。”

黄晓明自入行以来作品不断,《大汉天子》、《神雕侠侣》、《新上海滩》等等。2015年5月27日下午,黄晓明和Angelababy领证完婚;2017年1月17日,黄晓明的妻子Angelababy在香港诞下一子,小名为“小海绵”,可以说是人生赢家。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初心不改,生日快乐,期待更多优秀作品”“我的初心过儿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啊黄晓明,十八岁的小哥哥”。

相关新闻:

黄晓明baby庆结婚2周年 小海绵伸肉肉手偷挖蛋糕

2017年10月09日08:41:19

来源:东森新闻云

黄晓明和Angelababy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0月9日报道,黄晓明8日晒出照片,庆祝和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2周年。小俩口于2015年5月27日在青岛登记结婚,同年10月8日在上海展览馆举行盛大婚宴,相隔2年夫妻俩已经有了第一个孩子,网友还发现晒出的照片有小海绵的手。

小海绵肉肉的手

黄晓明准备了蛋糕和烤鸡串,蛋糕上的字卡用英文写着“亲爱的Baby,2周年快乐!晓明”,这时候儿子小海绵突然伸出肥嘟嘟的手抢镜,还挖走了一块蛋糕,瞬间动作被捕捉。他还引用了鹿晗的认爱金句,“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我们两周年!”

网友发现小海绵的手肉肉的,相较于刚出生时在《奔跑吧》的细小身型,难得出现的手白白胖胖。粉丝笑赞:“小胖手”、“这句话今天无敌了”、“祝福你们天长地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晓明Baby儿子小海绵出镜肉乎乎超可爱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10/16/pmop-102832594_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