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被称“最油腻男艺人”?杨烁:角色使然 自己不介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杨烁被评为“最油腻男艺人”之一,很多网友都认为这是杨烁实至名归的称号,因为在《欢乐颂2》中饰演了霸道总裁的小包总,吸引不少的粉丝。对于这样的评价,杨烁坦言是

杨烁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杨烁被评为“最油腻男艺人”之一,很多网友都认为这是杨烁实至名归的称号,因为在《欢乐颂2》中饰演了霸道总裁的小包总,吸引不少的粉丝。

对于这样的评价,杨烁坦言是角色使然,自己并不在意:“我之前很在意,后来发现其实这和我生活没关系,网友说我油腻,可能是我以前演的角色本身的问题,‘小包总’只是我从艺以来的一个符号。我很感谢侯鸿亮,《生死线》让大家认识我,《欢乐颂》让我的事业上了一个新台阶。我是个演员,观众爱你也好,骂你也好,我都接受,如果没有人讨论你,那实在太悲哀了。

他还称:“对角色我真的没有特别要求,如果让我拍《欢乐颂3》我也愿意,让我去我一定去。但我知道现在的性格让我演血气方刚的角色不适合了,我跑不动了,也打不动了,我想演有城府、有传承的角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涛杨烁浪漫定情 安迪小包总私奔逃离上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12/29/d1854fad-099b-4b38-abd5-4282199dab5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