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爸爸集合!《爸爸去哪儿》杀青众人穿古装合影搞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2日晚,霍思燕通过微博晒五爸合影照,并透露称:“爸爸去哪儿现场发来杀青照,孩子们都长大啦!”照片中,陈小春、吴尊、杜江、刘畊宏、邓伦以及村长李锐均一身白色

爸爸们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2日晚,霍思燕通过微博晒五爸合影照,并透露称:“爸爸去哪儿现场发来杀青照,孩子们都长大啦!”

爸爸们合照

照片中,陈小春、吴尊、杜江、刘畊宏、邓伦以及村长李锐均一身白色古装长袍,头戴黑色帽子,书生气质浓厚,对镜各种卖萌搞怪,变身孩子王。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表示:“这就杀青啦,好舍不得!”、“爸爸们辛苦了!”、“好期待最后一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爸爸去哪儿5》收官杀青照:陈小春抢镜,邓伦搞怪,萌娃不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3/3ADB24888F462FF99F061C0C25921701B6736EFB_size8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