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奚梦瑶回母校参观心情大好 比爱心手势少女感爆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下午,奚梦瑶在自己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组自己回到母校参观所拍的照片,并配文:“今天回母校了,好怀念!”照片中,奚梦瑶与学校的师弟师妹亲密合照,十分高兴。

奚梦瑶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下午,奚梦瑶在自己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组自己回到母校参观所拍的照片,并配文:“今天回母校了,好怀念!”

奚梦瑶回母校与师弟师妹合照

照片中,奚梦瑶与学校的师弟师妹亲密合照,十分高兴。心情大好的奚梦瑶比起了爱心的“手势”,少女气息十足。

奚梦瑶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这美颜阵容真是太强大了”“不仅是超模还是美女学霸哦”“我们梦瑶女神真漂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奚梦瑶时尚大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0/9AF3A460469EF18DD41430722EE66EB6B869A5EA_size12_w448_h252.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