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Jasper外公晒小小春萌照 感谢粉丝对外孙的喜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应采儿爸爸发文感谢粉丝对陈小春父子的喜爱,“我家宝贝与爸爸的亲子历险已经结束了,成长和亲爱是他们父子这两个月共筑的桥梁,即便没有参加的我们,也都感染了一身的幸福

Jasper与外公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应采儿爸爸发文感谢粉丝对陈小春父子的喜爱,“我家宝贝与爸爸的亲子历险已经结束了,成长和亲爱是他们父子这两个月共筑的桥梁,即便没有参加的我们,也都感染了一身的幸福,苍天保佑宝贝以后健康快乐的长大,也祈愿天下儿童都在爱的福泽中成长,谢谢《爸爸去哪儿》及爱护他们的你们。”

Jasper外公发文表示感谢

应采儿爸爸给文章配了一张Jasper大笑的图片,照片中还配上了文字:“开心要大声喊出来”。网友们纷纷表示:“谢谢外公培养出这么好的Jasper”“公公的教育也功不可没,谢谢公公婆婆把Jasper教的这么乖”“Jasper太可爱了,教育的真好。看来公公很爱他,所以他老在节目上提起公公和婆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Jasper带旺老爸?陈小春被曝身价飙涨5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5/B58EC0C994FD5717804D00112A642E1CACB43266_size20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