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言承旭林志玲世纪复合是密谋?真相曝光很受伤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神林志玲与言承旭曾经交往过,时隔14年,被大马媒体拍到同进出饭店及健身房,两人事后也认“联系上了”,暧昧回应被看做是低调“世纪复合&

言承旭与林志玲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神林志玲与言承旭曾经交往过,时隔14年,被大马媒体拍到同进出饭店及健身房,两人事后也认“联系上了”,暧昧回应被看做是低调“世纪复合”。然而消息从一开始的一片看好,发酵到后来竟变成阴谋论。

据媒体报道,有心人传出男方其实早在大半年前已开始主导复合兼放消息,还扯出他原本的目标是林心如等,故如今才策谋出这场“同框戏码”,但遭言承旭经纪人严词否认。

林志玲与言承旭“世纪复合”一事发酵没几天,原本好事一桩却已开始走味变样。据媒体报道,有亲近林志玲的人士表示,其实言、林两人相隔10多年再聚首,都相当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缘分。无奈圈内好事者众,放出荒谬消息中伤言承旭,不然其实将满43岁的林志玲,很希望低调跟他重新来过,才会盼外界给空间。而至于言承旭原本目标是林心如一事,更是子虚乌有,从来没开始过,不过是一群艺人的聚会罢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15年后再次酒店私密约会,林志玲言承旭甜蜜复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5/89141DBE4BA3E1C176F4D7D5EC20C9F869C79F33_size25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