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伟霆鹿晗参加《热血街舞团》 舞者GalenHooks加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今天《热血街舞团》公布舞界大咖GalenHooks加盟该节目,近日有网友还晒出了陈伟霆和GalenHooks的合照,两个人对着镜头搞怪自拍,看来已经很默契了。GalenHooks曾为珍妮

陈伟霆与GalenHooks

凤凰网娱乐讯 今天《热血街舞团》公布舞界大咖GalenHooks加盟该节目,近日有网友还晒出了陈伟霆和GalenHooks的合照,两个人对着镜头搞怪自拍,看来已经很默契了。

GalenHooks曾为珍妮•杰克逊的现场演出进行伴舞,为Prince的音乐录影带拍摄进行过伴舞,更有编舞作品《River》惊艳众人!她将在节目中与陈伟霆有合作。另外节目的一位嘉宾是鹿晗。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哇!期待陈等等跳舞!”“预祝合作愉快,要玩儿的开心啊,女皇们超级期待节目播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伟霆加盟热血街舞团 终于可以看到陈伟霆跳舞啦!尖叫已准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02/15/wemedia/154a109ab8c9448abd9a3d179f1fe65c7814d944_size331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