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周杰伦助阵陈奕迅演唱会 搞怪合影陈奕迅眼神成亮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陈奕迅晒出与周杰伦的合照,并附文:“岂有此理!竟然有人靓仔(帅)过我?”照片里,他和周杰伦双手齐比v,陈奕迅更做起鬼脸,看上去十分欢乐。据悉,陈奕迅

陈奕迅与周杰伦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陈奕迅晒出与周杰伦的合照,并附文:“岂有此理!竟然有人靓仔(帅)过我?”

照片里,他和周杰伦双手齐比v,陈奕迅更做起鬼脸,看上去十分欢乐。

据悉,陈奕迅近日正忙于在加拿大的个唱,周杰伦此番也是为其助阵。粉丝们见陈奕迅微博内容,纷纷留言表示,“Eason哥你最帅啦!”,“你是世界第一的靓仔!”也有网友感慨两人同框,“华语乐坛最爱的两个人合体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杰伦:那位姓陈的观众一起唱 陈奕迅:我来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11/30/c14e2184-d630-47cb-a4e0-65b4348bce5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